2020电视盒子哪款好?盘点目前最强的电视盒子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24

相信很多人买电视盒子会冲着配置参数各种对比,然后自以为自己选择了一款配置顶级的电视盒子,然后拿回去用不到半年也开始毛病不断。2020电视盒子哪款好?目前最强的电视盒子是哪款呢?我从事电视盒子工程师岗位已经第5个年头了,今天就和大家好好谈谈,盘点下目前最强的电视盒子都有哪些。

1.泰捷WE40电视盒子

 

亮点:配置高、视频流畅。

具体表现:

◉配置高。泰捷WE40搭载了瑞芯微的高端芯片,在视频解码能力和稳定性方面都是更大的保障。加上3+32G超大内存闪存空间,为盒子运行提供充足空间。内存选择国际大牌东芝、海力士等品牌。

◉视频流畅度高。从我的实际体验中发现,泰捷WE40的流畅度可以用极速流畅来形容了。家里50M的网络,看4K流畅不卡,所以切换影片,没有出现卡顿。连续播放一下午,也极少出现加载。不得不说泰捷的六大核心视频技术和多项视频技术,确实是优化到位,电影刚开始加载的时间也非常短,基本秒反应。

◉系统极简,运行极速。泰捷WE40由于内存运行空间大,系统不植入预装软件和系统广告,所以运行起来特别极速。从开机到进入影片,不到10秒就可以完成。还有桌面操作比较简单,老人小孩学习两次,都可以上手。

◉散热快,工艺水准高。泰捷WE40外观设计选择纯黑加上钢琴烤漆的设计,特别高大上,拿来送礼也不失面子。在保证美观的同时,泰捷WE40也设计有散热孔设计,快速散热保证盒子不会发热发烫,寿命得到保障

2. 天猫魔盒4Pro电视盒子

 

亮点:外观讨喜,电视购物功能方便。

具体表现:

◉大红配色更加讨喜。天猫魔盒网络电视盒子的外观设计是比较中规中矩的,方正的机身加上一个天猫的猫脸logo。不过大红的配色很打眼。

◉购物信息丰富,特别是打折信息。作为家庭购物中心,天猫魔盒内置了淘宝的板块,里面有很多电商的打折信息,如果是喜欢购物的朋友可以看看这款。

3. 小米盒子

 

亮点:游戏功能丰富,智能语音遥控

具体表现:

◉小米电视盒子的设计都是纯黑或者纯白的方正造型,白色看起来颜值要高一些,不过不耐脏,磨砂机身不易留下指纹和划痕。

◉智能语音遥控可以实现语音遥控,搜索影片和应用简单快捷。

◉内置功能很多,其中游戏就有很多,包括体感游戏也是一大主打,如果对家庭智能小游戏或者体感游戏感兴趣是个不错的选择。

4.爱奇艺电视果3

 

亮点:手机投屏,体积小巧

具体表现:

◉爱奇艺电视果的体积相当于一块奥利奥饼干大小,特别适合小家庭或者单身出租屋使用,不占空间。

◉主要功能是手机投屏,用手机爱奇艺软件进行投屏,可以实现大屏观影、大屏玩游戏的效果还支持贴心的小果AI语音控制功能,动动嘴巴就可以进行智能找片、投屏和遥控。

5.创维T2PRO 电视盒子

 

亮点:配置较高,支持6K清晰度

具体表现:

◉创维T2POR的配置参数是亮点,内置基于Android 7.0平台定制的全新πOS UI系统,支持6K的清晰度播放,不过目前6K的影片几乎还没有,所以实用性也没有特别强,相信在未来会是主流。

◉UI界面交互的焦点设计十分醒目,不仅有框选线和悬浮阴影还有图标的轻微震动,细节感做的不错。

以上是我多年作为工程师的经历给大家盘点的目前最强的电视盒子,希望可以帮助大家解决不知道2020电视盒子哪款好的问题。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