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华为终端云服务创新实验室参与创意互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25

华为在开发者大会上发布华为HMS生态的最新进展和华为HMS Core的开放能力。华为终端云服务对生活探索的脚步不停,对科技探索的脚步不停。华为终端云服务为用户打造创新实验室,为用户提供新意十足的创意互动环节。

那么,这个创新想象力体现在哪里?华为开发者大会云服务数字体验中心的创新实验室为我们进行了多维度的展现。展区分印象新定义、数字进行时、未来超时空3个主题。现场有多有趣多受参展者欢迎,让我来带你去看看。

用户在华为终端云服务创新实验室现场

现场脑洞之一:眼神校准新体验

在“印象新定义”互动探索区的互动游戏中,体验者用眼神校准登入游戏,即可用眼神瞄准消灭病毒,限时“杀毒”越多,分数越高。这是用了眼动追踪技术给创新应用带来新的交互形式,给用户带来的全新智能交互体验。现场玩过游戏的小伙伴都说:眼睛好忙!

用户在华为终端云服务创新实验室参与体验

现场脑洞之二: 一起来一场AR星际之旅

“未来超时空”探索区展示了“未见”这款创新应用给用户带来的AR交互新体验。现场将平行世界的未见星系1:1现场还原,打造沉浸超感知体验,将掌上虚拟场景延展到现实中。在这里,用户可以体验到AR和VR两种创新交互形式。在未见的平行世界里,你可以在星空下与异次元男孩女孩、宠物狗狗一起互动,完成未见星球之旅。现场还能与他们拍照合影,为这段神奇的AR之旅留下印记,动动手指,趣味无穷。

华为终端云服务创新实验室的“数字进行时”探索区

现场脑洞之三:舞台梦想,随手拈来

“数字进行时”探索区的VR音乐是一款基于VR技术延展的新应用,用户戴上VR眼镜,即刻化身乐队主唱,沉浸嗨唱现场,台上聚光灯照亮C位,台下观众热情似火,在360°VR全场景中, 享受歌迷们的呼唤,引吭高歌,体验“真明星”的全新感受。

华为终端云服务创新实验室的AR远程协助体验区

现场脑洞之四:让远在天边的帮助近在咫尺

AR远程协助是一款通过远程共享求助者手机屏幕,提供语音、箭头标注、涂鸦等功能,远程帮助用户解决问题,提高沟通效率的创新应用。更能帮助远程云办公,异地头脑风暴,智慧联动沟通,方便快捷。

华为终端云服务创新实验室的AR远程协助体验区

华为终端云服务创新实验室,为用户设计了创意丰富的现场互动环节,让用户深度体验新科技,感受层次丰富的数字生活。华为终端云服务创新实验室,是华为探索美好生活的结果之一,也是华为为用户提供创新互动体验的重要场景。

原创内容来自《华为开发者大会云服务创新实验室现场体验玩法升级》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