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店铺会被拼多多检测为高风险店铺

来源:搜客站 时间:2020-09-25

前天群里的朋友问,他的店铺不知道为什么,无故就被拼多多被判定为高风险店铺了。对于这个问题这位朋友也是提问得比较尴尬的,正所谓无风不起浪。其实我们入驻拼多多平台,最重要的就是先要背熟他的处罚规则,显然这位朋友对规则熟悉程度还不够。

下面就为大家解读一下,拼多多店铺在什么情况下会检测为高风险店铺吧!

1、辱骂消买家

顾客就是上帝,无论什么时候都需要保持理智,别骂你的上帝。如果说因产品问题跟买家沟通的时候辱骂了买家,被买家截屏去投诉,这种情况是直接罚款的,一般是一次罚100块,直接赔给买家,而且你去申诉的话99.99%是没机会的。

2、回复率低于了5%

有效回复率=买家总人数/咨询买家人数,时间段在8点到23点咨询的客户,如果说在1个小时内回复了就被称为有效回复。假如,今天来咨询的人数超过了100个人如果你回复低于50%,那么恭喜你,将会被受到1000元罚款。有假如,今天咨询的人数没超过100个人,这种情况是不需要罚款的。

3.敏感词汇

客服说了导流词汇那也是会被处罚的,导流也是拼多多抓得非常重的一块,被抓到之后要不就交10w保证金,要不就只能看着店铺被封了;所以多多注意。

3、延迟发货、虚假发货

正常来说,如果有人来下单,那么你必须在48小时内上传物流单号点击发货,并且在上传单号的24小时内要查询到订单揽件信息,再过24小时必要要查到中转站信息。如果超出了这些规定时间,那么就很大程度上被认为是延迟或虚假发货,每个环节的处罚是出现3-10元不等罚款。

4、店铺售假货

这种是在拼多多平台审核和消费者举报的情况下,如果通过第三方鉴定是假货,那么你就会收到涉嫌出售假货通知。这种可以申诉,申诉未果之后就会收到售假累计销售10倍的罚款。

5、各种理由取消以报名的活动

要是你报名了某个活动,准备上线了,而你却以各种借口申请取消。如果出现这种情况,也是会被罚钱的。建议,在活动前要做好各种准备工作,既然上线了活动,是可以让商品活动更多的流量,所以千万不要去取消活动。

看到这“拼多多检测为高风险店铺的原因”这个问题,大家都懂了吗?

本文来自搜客站,原文链接:https://www.soutaoke.cn/20714.html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