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来不及回复的消息 如何设置成未读

来源:多特软件站 时间:2020-09-25

微信信息太多,有时候重要的内容来不及回复,回头又容易忘记,所以我们可以把已读消息设置未读,这样的话,等我们空闲下来的时候就可以再回复这些信息,怎么把微信已读信息标记未读,下面小编为来大家介绍一下。

点击手机上的微信,登陆账号。

 登录之后,在【微信】页面中,所有未读的消息在头像右上角都会有红色小点标记。

 如果我们看过消息,那么这些红色标记就会消失。

 有些时候,我们消息看不及,但是不小心点进去就会让红色标记消失,如果要提醒自己这条消息还没有看,只需要将这个好友或者群向左滑动。

如图所示,向左滑动之后出现“标为未读”和“删除”两个选项,选择“标为未读”。

选择之后,我们发现红色的未读标记又出现在微信好友头像位置了,怎么样?是不是很简单?快去动手试一试。

来源:多特软件站

链接:https://www.duote.com/tech/wx/124340.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