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晓]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用看点快报(原天天快报)?|原天天快报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25

看点快报(原天天快报)是腾讯旗下独立的信息流服务APP,这款APP主要是为广大用户提供全面的信息流服务。虽然看点快报(原天天快报)推出的时间与领域中其它应用相比要晚很多,但看点快报(原天天快报)的热度却一点也不比其它平台差。作为资讯移动端的后起之秀,看点快报(原天天快报)是靠什么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呢?

超前的理念,吸引年轻用户

众所周知,看点快报(原天天快报)是腾讯信息流服务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腾讯推出的第一个定位高端的资讯APP。由于面向的用户群体是喜欢浏览资讯的用户,因此看点快报在频道定位整理上做得还是比较全面的,平台不仅包括了时事新闻、热点资讯财经、房产、汽车这些80后、90后比较关注的资讯信息,而且还有漫画、娱乐、明星、小说等年轻用户群体比较关注的内容。

综合频道覆盖,能够吸引更多用户的关注。

精准性推荐,看用户所想

看点快报(原天天快报)采用的是AI技术+大数据算法的方式,能够精准锁定用户的兴趣爱好,为用户推荐感兴趣的内容。看点快报是需要通过微信或QQ登录的,微信和QQ中同样是附带了腾讯看点信息流服务中的看点内容,因此在使用微信和QQ浏览资讯的内容习惯将会保留下来。看点快报也会通过用户日常浏览情况,深度了解用户的喜好,为用户推荐优质的内容哦。

多样化功能,增加用户粘性

看点快报有许多有趣的功能,比如在看点快报中看到感兴趣的内容,可以为这篇文章点赞,点赞以后系统会自动显示这篇文章“有看点”,不一样的点赞方式让用户在浏览资讯的过程更加轻松愉悦。当然,如果浏览资讯时遇见不感兴趣的内容也可以点不喜欢,发表自己不一样的态度。此外看点快报,还有抢沙发的功能,用起来趣味十足。

任何一个平台受到群众支持都并非偶然,看点快报(原天天快报)能够得到广大用户的信任和支持,取决于平台自身的优势和对服务内容的用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