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管家助力农贸企业实现物流精细化管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28

客户是以农产品运输(大宗商品运输的一种)的物流企业, 拥有自有车辆500百台,以整车运输为主。客户原先使用的是一套标准SaaS系统,随着客户的业务发展,客户在车辆调度上无法实时直观的掌握可用车辆资源, 使调度工作效率上不去准确度也无法保证;在计费问题上,由于业务的特殊性,一个订单会被分成多个运单多个运输路段,不同路段有不同的计费标准,标准化的物流管理系统难以满足计费需求;在管理层,领导需要通过特定的数据报表来对公司运营效益进行分析。

运管家通过互联网+物联网的方式为客户提供一套全新的大宗商品运输管理平台,平台特性: 可视化调度,实时了解可用车辆资源从而进行合理调度;通过灵活的调度规划可将订单进行细化拆分,可根据业务场景进行运输路段拆分和配置;可配置的价格体系,不同运单可灵活变更计费方式与价格;多样化数据采集,运输过程记录跟踪节点;输出个性化管理报表;

在大宗商品运输管理平台系统设计规划阶段,运管家产品设计团队已在物流领域扎根多年,对于客户的需求场景如何通过互联网技术进行优化与实现拥有独到的设计思路,同时能够先客户一步引导客户,为客户提供更先进的管理方案,在大宗商品运输管理平台开发阶段,运管家内部执行流程有着严格的项目管理规范与质量指标,确保系统开发的进度与质量满足客户要求。实施上线环节,运管家实施团队为客户提供详细的大宗商品运输管理平台系统培训确保每位用户都能够熟练使用系统的功能。

为客户实现了:一是让数据在线化,将原有的线下操作的工作转移到线上,让数据通过系统数据库进行管理;二是通过大宗商品运输管理平台系统的功能让管理层对企业运营数据变得更透明;三是通过系统的预警和节点推送提升企业的服务能力,从而提升客户满意度。

关于运管家:

运管家是专注于物流交付技术解决方案与交付场景互联化、交付数据应用的服务商,包括战略规划、商业模式设计、业务流程优化、IT系统规划与开发以及数据运营等服务;赋能传统企业实现产业互联+交付技术转型升级。欢迎咨询,可进入官网了解(可百度“运管家”)。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