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细心、诚心,天翼爱音乐“三心”策略占领年轻市场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09

根据大数据显示:在数字音乐这个广阔的市场背后,90后,00后已经成为了中坚力量,而能否抓住这部份年轻人市场,成为了在中国数字音乐市场生存和做大的关键所在。天翼爱音乐通过满足用户需求上入手,从“心”开始,引爆年轻人市场。

贴心,打造真实愉悦的用户体验

依托超过百万海量曲库的优质音乐资源,以及人性化十足的音乐推荐,天翼爱音乐致力于打造听懂用户的专属音乐世界。天翼爱音乐始终从服务用户体验出发,不断拓展数字音乐内容的使用价值,并对面向个人用户的产品持续升级。

为满足简约而不简单的音乐需求,爱音乐界面走“极简风”,去装饰,让重点更加突出,突出了音乐内容本身。同时,爱音乐还涵盖音频和视频两大类型,满足不同用户的需要,不管是热爱广场舞的大爷大妈还是张扬个性的00后,只要点一点,就能畅享音乐和视频的美妙时光,避免过于繁琐的搜索,在用户体验方面做到了化繁为简。

细心,关注用户社交个性化需求

随着技术的高速迭代,网友偏好的快速变迁,用户对娱乐社交形态的更深层次需求也在不断提升。网络社交需求是当代互联网年轻用户的基本需求之一,因此,听众不仅需要通过音乐满足自身的娱乐消遣需求,而且需要表达自身的技巧与能力,即展示自己,秀出自己。

天翼爱音乐作中国电信旗下独家运营数字音乐等业务的全资子公司,通过电信视频彩铃给予了年轻人表达自我的新方式。如今,个性化的视频彩铃几乎成为了时尚年轻人的新标签。为了提升用户体验,爱音乐APP还提供一键DIY功能,只需要选择一个模板,上传几张照片,就可制作一条属于自己的独有视频彩铃。由“听的彩铃”演变为“视听结合的彩铃”,电信视频彩铃,让用户勇敢秀出自己!

诚心,差异化内容挖掘用户价值

作为一款充分尊重和重视用户体验的音乐产品,爱音乐诚心为用户提供人性化、品质化、便捷化的数字娱乐服务。通过差异化内容分类爱音乐实现为不同属性的用户精准推送服务信息:对于只想听任意歌曲的一般听众,爱音乐有海量曲库来满足他们的基本聆听需求;对于音乐专业发烧友,爱音乐的HIFI音质一经上线就得到了其一致好评;对于不满足于单纯听觉体验的用户,电信视频彩铃带给他们视听享受的同时,又给予了他们表达自我的工具……

天翼爱音乐不断创新,打造极致的用户体验,用心做产品,才让爱音乐成为数字音乐产品中高品质的典范。正是贴心、细心、诚心为用户打造产品,天翼爱音乐才得以引爆年轻市场。相信未来,天翼爱音乐将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