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CFO履职,此前曾就职瑞信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10-09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9日报道:早在2020年8月26日,小米集团就发布公告,宣布了新任CFO人选和正式履职日期,至此完成了CFO的遴选工作。

之后的2019年11月29日,小米集团宣布集团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原CFO周受资轮岗出任国际部总裁,并继续担任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由集团总裁王翔担任代理CFO。

而国庆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小米集团的副总裁兼CFO林世伟也正式履职。林世伟和小米早已相互熟悉,更是与雷军、周受资等高管相识多年,堪称小米的“老朋友”。

据了解,林世伟此前在瑞信亚太区投资银行与资本市场部任董事总经理及科技、媒体与电信业务主管。值得一提的是,林世伟完成了阿里巴巴、拼多多、网易、小鹏汽车、小米、金山云、华米等公司的IPO。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