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为智能巡检机器人获2020亚太云端应用创新大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15

日前,2020亚太云峰会—绿色数据中心创新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为表彰在数据中心、云端创新应用方面作出杰出贡献的个人和企业,大会现场发布2020 APCA AWARD亚太云端应用创新大奖。

赛为智能自主研发的巡检机器人系统,凭借优秀的科技创新能力、突出的市场竞争力和成熟的市场规模应用能力,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 APCA AWARD 创新应用产品大奖”。

作为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产品及解决方案上市企业,赛为智能致力于机器视觉、深度学习、数据分析等人工智能技术的创新研发,为全球多个行业领域客户提供工业级无人机、机器人、轨道交通、智慧城市等软硬件产品及解决方案。

在巡检机器人领域,赛为智能先后推出LE100、NB100、NB600、SE100等多款挂轨式、轮式机器人产品,以及数据中心\配电房、城市安防、金融电信、钢铁冶金等场景应用的解决方案,为产业发展提供内生动力。

据了解,赛为智能巡检机器人不仅功能丰富,能够实现全天候、全自动巡检作业以及远程作业,还可以对巡检获得的数据进行后台对比分析,及时发现和预判潜在的故障隐患,出现异常情况实时预警联动处理,确保设备安全可靠的运行。客户使用巡检机器人后,不仅有效提升运营管理工作效率,还大幅降低了运营维护成本。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