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胜中国获2020 IDC中国数字化转型卓越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19

中国上海(2020年10月16日)—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百胜中国”,纽交所股票代码:YUMC;联交所股票代码:9987)今日宣布公司凭借“百胜AI中台解决方案”荣获2020“IDC中国数字化转型全方位领军者卓越奖”,并斩获IDC中国数字化转型榜单中的“零售行业技术应用场景创新奖”。此外,公司的首席技术官张雷女士还荣获了 “IDC中国数字化转型领军人物”奖项。

“我们很荣幸能斩获IDC数字化转型的多项大奖,这是对我们多年来数字化战略布局所取得的成绩的高度认可。除了通过数字化加强顾客线上线下的体验,我们也将打造端到端的数字化,赋能营运体系更敏捷灵活地与供应链对接,提升效能,全方位把握市场商机。”百胜中国CEO屈翠容(Joey Wat)女士表示,“未来,我们要用数字化不断强化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加深加宽我们的护城河,才能锻造更强韧的商业模式,以驱动长期增长。”

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信息服务机构,IDC举办的中国数字化转型奖项评选旨在表彰中国地区具有“未来商业”、“未来运营”能力并在行业中持续创新发展的领军企业,集中展示优秀企业和创新项目在数字化转型方面的重大突破和卓越成就,是最具权威性的数字化奖项之一。

此次获奖,展现了IDC对百胜中国利用AI技术促进公司发展所取得优异成果的充分肯定。通过大数据与AI技术对接,百胜中国可以在通过AI菜单提供个性化的用餐体验的同时,提高运营效率,最终带动企业全价值链数字化、数据化、智能化转型,真正成为从服务消费者到赋能企业员工的提升全方位体验的领军企业。

百胜中国CTO张雷女士表示,“感谢IDC对我们的认可。如果数字化的目的是为了提升客户体验,提高员工的生产力,那AI 就是找到“人与技术”完美结合的钥匙。百胜中国此次一举收获多项大奖展现了公司在AI的领先优势,也为餐饮行业如何释放数字化红利树立了标杆。”

作为餐饮行业的数字化先锋,百胜中国早在2015年就启动了数字化转型并致力于通过建立强大的数字化生态系统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数字化就餐体验。从2018年开始,百胜中国通过与中国顶尖的人工智能平台及技术服务商合作,构建了集团层面的通用AI平台。目前百胜中国已经将AI技术全面落地在智能营销、智能供应链、智能餐厅、智能客户服务等业务场景中,让餐厅得以运营更高效地专注为消费者服务。

关于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Yum! Brands在中国大陆的特许经营商,获授肯德基、必胜客及塔可贝尔三大品牌在中国大陆的独家经营和授权经营权。肯德基是中国领先的快餐品牌;必胜客是中国领先的休闲餐饮品牌;塔可贝尔是源自加州、专门提供墨西哥风味食品的连锁餐饮品牌。百胜中国还独家拥有小肥羊、黄记煌、东方既白及COFFii & JOY餐饮品牌。百胜中国亦与Lavazza合作,于中国探索及开发Lavazza咖啡店品牌概念。截至2020年6月底,公司拥有9,954家餐厅,覆盖中国1,400多个城镇。百胜中国在《财富》美国500强榜单中排名第361位。在2020年,百胜中国入选彭博性别平等指数,并荣获中国杰出雇主认证。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ir.yumchina.com 。

关于国际数据公司(IDC)

国际数据公司(IDC)是全球著名的信息技术、电信行业和消费科技咨询、顾问和活动服务专业提供商。成立于1964年,IDC在全球拥有超过1100名分析师,为110多个国家的技术和行业发展机遇提供全球化、区域化和本地化的专业视角及服务。IDC的分析和洞察助力IT专业人士、业务主管和投资机构制定基于事实的技术决策,以实现关键业务目标。IDC于1986年正式在中国设立分支机构,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全球著名的科技市场研究机构。在中国,IDC分析师专注于本地ICT市场研究,与本地市场结合度非常高,研究领域覆盖硬件、软件、服务、互联网、各类新兴技术以及企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