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手机摄影也能在抖音上轻松赚到钱

来源:半夜鸡叫博客 时间:2020-10-20

其实商业的本质就是价值的交换。想要通过抖音赚钱,就需要和用户进行价值交换:(帮别人)销售产品收入、(帮别人)销售课程获得收入等...

理解了这一点,针对自己潜在客户的需求,推荐相应的产品,就能赚钱。

下面分享一个用抖音赚钱非常简单的思路和方法:

抖音怎么玩才容易赚钱?

现在的抖音日活跃用户量超过3.2亿,抖音的火爆也带动了整个短视频行业的火爆,看视频的人越来越多,企业也需要通过视频来营销推广,那就需要更多优质的视频拍摄和制作,需要更多的从业者来进入这个短视频行业来创造更多的内容。

这是目前的行业背景,这个前提要理解。

无论是个人的观看需求还是企业的营销需求,无论个人vlog视频制作还是企业短视频拍摄,相关人才的缺口都非常大的。

有需求的地方,就有赚钱机会。

因此,做短视频相关的行业,目前是非常赚钱的,比如下面这两种短视频变现模式:

1、做摄影服务变现的

像这类的婚纱摄影类账号是非常多的,并且非常有资源优势,完全可以把用户做成内容,把自己的摄影工作室做成一个网红店,吸引更多的用户。

2、摄影剪辑教学类案例

这些都是摄影教学类的账号,账号的内容和变现模式非常类似,都是通过分享摄影技巧,吸引大量的想学习摄影的粉丝。

如果你也会一些摄影技巧,是不是做一个这样的账号非常容易呢?即使你完全不懂,完全可以通过不断学习来掌握简单的摄影知识,然后再分享给别人的。

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抖音内容的运营和变现方向,并且前途非常好,越做越轻松。因为随着5G的普及,短视频会更加流行,对摄影和剪辑技术相关的人才需求越来越多。

赚钱思路和方法

下面凯哥重点来说说这类分享摄影或剪辑知识类的抖音号怎么盈利变现呢?

如果你有认真看我上面分享的截图,会发现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在主页上明确说明了自己的目的,有摄影培训和课程。

这种类型的账号,大多数都是一个人来运营的,并且基本都是兼职完成的。

一个人做,仅仅通过销售视频相关的摄影剪辑课程(课程可以自己录制,也可以从淘宝购买),每个月就可以达到几万块的收入,再加上一些其他方面的收入,比如给粉丝推荐相关的设备获取佣金等,做的好的话,一个月10W+的收入,是完全没问题的。

是不是很震惊?

没错!这就是短视频时代的超级红利!

人工成本和收益分析

在抖音上搜索手机摄影、手机拍摄、手机摄影技巧等关键词,会发现很多摄影教学的抖音号,他们通过分享知识的形式积累粉丝,并通过销售教程或者一对一辅导培训的形式就行变现。

不需要任何投资,需要的仅仅是花费时间,制作教学类的相关视频,然后通过销售相关的课程就能赚钱,这样的一个操作方法,就可以实现很多上班族遥不可及的收入。

另外,因为持续分享相关的知识,会有非常多的有视频拍摄需求客户找到他们,付费要帮助拍摄、制作各种类型的短视频,这也是一个非常大的赢利点。

不仅仅是摄影剪辑类教学,其它类似的行业还有非常多,任何可以作为知识传播的领域,都可以用这个思路来运作。

思路和方法都非常简单,但对于一个新人,想利用短视频赚钱,还需要根据自己的职业、兴趣、资源,做好定位,选择好适合自己的方向,这样才能更容易成功。

有没有没有发现,无论是图文类型还是短视频类型,自媒体最核心的本质是没有变化的:持续分享价值,不断利他,赚钱也就水到渠成了。

可能有人会说,这么赚钱,做起来肯定很难吧。

是的,对一个没接触短视频的新人来说,可能有点困难。但,练习几次,你就会发现自己能越做越好,相信自己!

来源:半夜鸡叫博客

出处:https://www.banyejijiao.com/post/365.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