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电商有哪些 社交电商十大平台排行榜

来源:91鲤 时间:2020-10-21

这几年社交电商逐步已经成为了趋势,虽然现在直播带货很火,但是仔细想想,在抖音短视频这样的平台里面吸粉之后,除了做直播带货之外,就是要把这些粉丝往微信号去引导,从而实现更好的粉丝变现。

而一旦引导到微信号之后,本身就已经变成了社交电商的行为。

从目前的互联网发展趋势来看,社交电商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应该都将会是核心方向,所以想要在网上赚钱,选择社交电商发力的话,91鲤认为方向绝对不会有问题。

今天,91鲤给大家来整理一下目前社交电商十大平台排行榜,这个数据是2019年的数据,毕竟2020年刚开始才几个月的时间。

1.拼多多

当之无愧的社交电商的老大,拼多多几乎已经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以转发拼团获取价格折扣”来引导用户不断转发分享产品团购链接,来增加流量和商品引流。拼多多品类覆盖范围较广,产品价格低廉。

不过因为低廉的产品价格,所以产品的质量很多都是没什么保障的,投诉的人也比较多,拼多多主要做下沉市场,目标用户群几乎已经是底层了。

2.小红书

91鲤认为小红书之前一直是一个细分领域市场做的比较好的一个平台。

不过这2年时间可以明显的看出来,有大批量的营销号开始入住小红书的平台,所以现在的小红书里面的笔记有很多都是各种软文广告,这种质量的文章占比开始越来越多了。

不过对于我们营销者来说,小红书依然还是一个粉丝质量群体比较不错的平台,值得拓展。

3.云集电商

一家由社交驱动的精品会员电商,为会员提供美妆个护、手机数码、母婴玩具、水果生鲜等全品类商品,适合所有年龄段消费者。交一定费用可以成为店主,之后由平台供货,店主销售产品会有提成。

云集跟小红书和拼多多应该算是一个完全不一样的平台,尤其是在营销推广环节,目前有很多的平台都是模仿云集这种模式在做的,非常的多。

4.京东拼购

京东拼购是基于京东商家,利用拼购营销工具,通过拼购价及社交玩法,刺激用户多级分享裂变,是实现商家低成本引流及永华转化的一个工具,主打“低价不低质”的概念。属于拼团类社交电商。

其他的不用多说了,挂着京东二字,背靠大树好乘凉,平台大,流量多。

5.贝店

创立于2017年8月,是专注于家庭消费的社交电商平台,为用户提供居家、服饰、水果、美食、美妆、母婴等全球好货。采用自营+品牌直供的模式,与源头品牌直接合作,店主无需囤货、发货,由贝店统一采购、统一发货。

91鲤是没用过这个app,因为这类的app实在太多了,所以没什么关注度,不过在网上还是比较有名的,受众用户有不少。

其他的还有:环球捕手、淘集集、有品有鱼、未来集市、萌店等等。

这些平台的商业模式和发展模式几乎都是跟云集这样的平台类似的,借助于很多网络营销推手,这些平台都在网上获得了用户和代理的野蛮增长,迅速的获得了大量的用户群,所以在市场上有了一定的占有率。

总结:

91鲤认为,不管是什么样的社交电商平台,如果你想要在网上赚大钱,而且是持续稳定的赚钱的话,只有把用户留存到你的微信和你自己的微信公众号,才是最靠谱的。

因为平台可能会不停的在更新迭代,只有粉丝留存了,赚钱才能更长久。

本文来自91鲤,原文链接:http://www.91li.com/1252/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