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你的网站赚钱和网站运营的决心

来源:91鲤 时间:2020-10-21

前几天,我在网上读到一段话,原话是这样来描述的:

能忍受一天没有回报的人,大概是一个民工;能忍受一个月没有回报的人,大概是一个员工;能忍受一年没有回报的人,大概是一个人CEO;能忍受三年没有回报的人,他肯定是一个大企业家;

我看了一下互联网上很多的想要在网上赚钱的人,基本上能够忍受一个项目不赚钱的极限,大概也就是2,3个月的时间,很少有能够做到坚持做一个项目,持续超过半年、甚至是一年以上的不赚钱的,就算是2,3个月也算是在这些人群当中属于比较坚持的那种了,非常多的人,做一个项目只要一周没赚钱,马上就会放弃,转而进入到下一个项目的寻找和实操当中去。

这种行为和心态,对于网上赚钱来说,是完全不可取的。

我以前在网站赚钱项目的课程里面,每次重做和更新的时候,都要建一个案例的网站,但是这些案例网站无一例外的都没进行更新,没办法。

一些学员看了我视频课程里面的案例站之后就动气了歪脑筋,看我是新站,然后开始复制我网站里面发的文章,这样他们就不用自己写原创文章了。

所以,后来我在学员群里面发了一条规定,不允许任何人再发自己做的网站,一方面是防止内容被其他的学员复制,另外一方面是防止网站被攻击。

对于一个新站来说,平稳的度过上线最初的几个月时间非常的重要,一旦出现文章被别的收录好的网站复制走了,对于新站真的是毁灭性的打击。

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跟我一样,愿意花时间去写原创文章的,看看这些学员里面,有一些一天到晚的想着怎么去弄采集站或者做网站采集就知道了,在心态上极度的过于追求快速和急于求成。

这种心态真的不可取,越是着急,最后死的也就越快。

虽然案例站我都没更新,但是依然还是有几个网站是暴疯团队学员知道的,而这些站是我花了时间去更新原创内容的,虽然文章的质量不怎么样,但是这些站都在一段时间的持续原创更新之后起来了。

在这些站里面,尤其是91鲤博客这个网站,在一开始更新一些比较优质的原创文章之后,因为时间的关系,后来把这个站的起步定位改掉了,改成了为出关键词而写文章。

但是效果也是显而易见的,在近几个月内,关键词的数量出现了明显的增长。

要知道这个网站在几个月前,几乎是没有任何关键词在参与排名的,现在已经pc和移动端的关键词数量已经双双破百了。

上图是从2019年8月份到2020年1月份的一个关键词数据增长表,在最近半年的时间里面,91鲤博客的关键词数据几乎一直在保持增长的数据。

从这个数据表里面可以明显的看出来,保持对于一个网站持续性的内容更新,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内容的数量和质量将会从本质上来影响一个网站未来运营的效果,网站关键词排名和网站的流量。

这是一个在很多暴疯团队学员的眼皮底下写出来的一个网站。

我有的时候看以前的老的会员群里面,经常性的会有一些学员在交流,有的在坚持做网站并且已经取得了一个不错的收益,有的经常会抱怨,网站赚钱的速度太慢了。

其实算算日子的话,暴疯的培训今年已经是第四年了,也就是说有一部分学员学了网站赚钱项目的课程已经有3年多的时间了。

如果说3年多前,学完这个课程之后,做2,3个网站,坚持更新到现在,恐怕现在已经已经获得了一个不错的百度权重和网站流量了。

但是,在这个里面,能够坚持下来的人有多少呢?

我猜应该很少。

我一直都记得,我在刚做暴疯培训的时候,那个网站几乎还在起步的时候,关键词排名数量也只有十几个,网站的日IP也就在几百左右,但是现在你再看看,这个网站的数据已经是很多人可能一辈子都做不到的高度了,而且最重要的是,这个网站的数据还是以一个比较理想的速度在保持增长。

其实正是套用了那句话,比你优秀、比你强大的人还比你努力,如果你不努力,你想要追上和超越,根本不现实。

很多人宁愿把时间花在各种抱怨上,也不去想办法做好一件事情,坚持把一个行业、一个领域、一个项目做下来。

没办法,想想也是人之常情,毕竟抱怨就是发发牢骚,不需要动脑,而干活、写文章、学习网站运营的经验是需要动脑子的。

很多人觉得,做一个像暴疯团队博客那样的网站实在太困难了。

但是如果你看看91鲤的博客,你会发现,一段时间之后,这个博客可能已经跟暴疯团队一样的级别了,而且成长的时间更加的短。

我做这个博客,也是希望给各位学员做出一个表率,很多东西你觉得很难,你觉得网站盈利的周期很长,其实在你不知不觉的坚持过程中,慢慢你就完成了你一开始觉得根本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91鲤作为一个在网上创业11年的过来人,不说技术一定能有多强,但是最起码经验要比你们强很多,你们保持学习的目的其实不就是为了少走弯路,能够用更短的时间去达到目标吗?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往往我们在讲了很多有价值的经验的时候,大多数人还是选择性的直接忽略了。

本文来自91鲤,原文链接:http://www.91li.com/1201/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