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分网站赚钱项目:图解电影网

来源:91鲤 时间:2020-10-21

一部电影常规是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如果是国外的大片起码要2个小时开始起步,看电影原本是为了乐趣和打发时间,但是如果电影不好看,那就非常蛋疼了,瞬间感觉不仅乐趣没了,最重要的是还浪费了时间。

因此,网上就出现了很多影评的网站,但是可惜,这些网站基本上都是商业化的,基本上很多电影评分都不错,但是一看,都是垃圾,只有豆瓣的评分比较靠谱一点,按照豆瓣评分来看的话,基本上只要低于7分的电影,几乎都没什么看的意思。

这是一种网站赚钱的形式。

还有另外一种,就是有很多人并不想花那个时间去看电影,但是又想要知道电影里面重点讲了些什么,这样的话最起码以后跟朋友在一起的时候,不至于聊起某部电影和电视剧的时候,别人都看过,就你没看过,根本无法聊到一块去。

于是,另外一种网站赚钱的形式就出来了,它就是:电影图解网。

看看图解电影的百度贴吧,有30多万人的关注,人气还是很不错的,充分的说明,如果做了这种图解电影网站,那么是很容易能够获得一批忠实的粉丝用户的。

看看现在自媒体平台里面,你可以发现在做图解电影这块的账号还是非常多的。

因此,整个项目的操作就比较简单了,网站+公众号是你自己要运营的平台,网站是为了搜索引擎的流量,公众号是为积累粉丝用的,不管是网站还是公众号都可以做到独立的变现。

至于流量,除了搜索引擎之外,还可以通过自媒体平台来获取,哪怕是你不懂网站seo优化,也可以很容易的就把这种粉丝群给做起来。

这个没什么好说的,不会的就去学,学了以后就去做,只要你花时间,100%是能够做的起来的。

整个项目运作里面,最重要的问题不在于网站建设又或者是网站seo优化,最重要的问题是:电影版权的问题。

图解电影本质上来说就是用图片+文字,来阐述一部电影的全部内容,这已经不仅仅是剧透的问题了,而是直接涉及到电影内容的侵权问题。

所以,之前在网上也有站长做过图解电影的网站,91鲤看了看历史数据,好像做的还挺不错的,网站流量并不小,但是最终还是因为侵权,所以网站被强制关闭了,搞不好可能站长还被起诉了。

因此,你想做这种细分市场的目标用户群,重点就在于,如何去寻找到那些没有版权的电影来做图解了,可以去找一些国外的老电影来做,对于国内的尤其是当下热门的电影最好还是不要碰了,虽然可能这些热门电影更加容易去吸粉,但是毕竟涉及到版权的问题,有风险。

做项目,安全第一,钱是赚不完的,怕的是钱没赚到,还进去了,那就蛋疼了,不要以为在网上做灰色项目来钱就快,很多人就是前车之鉴,项目本身灰黑也好、正规也好其实都可以赚钱,重点是你能不能运作的了这个项目,没能力,运作不了,那就谈不起来项目赚钱一说了。

本文来自91鲤,原文链接:http://www.91li.com/1193/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