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西红柿有多少种新可能,巨量引擎告诉你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21

水果or蔬菜?西红柿是最不容易被定义的存在,就是因为它的无法界定,让它拥有更多可能性。如今西红柿更代表着一种乐观的精神,也代表一种不被定义的声音。在今天金投赏上,巨量引擎发布了一支品牌宣传片,以“一颗西红柿遇到巨量引擎”为主题告诉商业世界,在快速变化的时代,只要相信,这些可能,都有可能。

你有一颗西红柿

这颗西红柿

可能有机会卖给羚羊或火烈鸟

可能有机会卖到北极圈内

或者卖到某个小岛上

这颗西红柿

可能会被摇滚青年们狂热追捧

可能成为孩子们痴迷的玩具

也可能突然价值连城

这颗西红柿

可能会变成很多有趣的新玩意儿

它可能会发现一些新的机会

可能会变成一个新的品牌

可能会进入一些新的领域

甚至变成一种新的潮流

而且,还不止这些

这颗西红柿

可能会见到很多新的技术

可能会遇到无数新的伙伴

可能会冒出不少新鲜的好想法

可能会变成有史以来最厉害的西红柿…………

这,可能吗?当然可能

巨量引擎相信,这些可能,都有可能

巨量引擎 激发生意新可能

这支宣传片中,西红柿作为“新可能”的商业符号,出现在小岛的桌面上,出现在摇滚音乐的现场,出现在孩子们的玩具中……西红柿会出现在各种你想象不到的场景里,甚至可以变成任何一种形态,巨量引擎希望用这种以小见大的呈现方式,展现各种商业新可能。

何处

我们正身处于一个信息开放的时代,每一个人每一个企业无论大小都有可能被大众看见。在这种资讯交错且碎片的信息化时代,如何推动企业去实现更大的创造?如何在嘈杂的市场环境中,寻求更好更高效的沟通方式?

面对这些问题,巨量引擎作为以技术驱动营销的信念实践者,站在企业的角度审视市场,洞察内容,与企业一起去碰撞出更多商业新可能。

何时

巨量引擎致力于让不分体量、地域的企业及个体,都能通过数字化技术激发创造、驱动生意,实现商业的可持续增长。无论何时巨量引擎都会用不竭的创新动力,去推动“小”企业去想象另一种规模,更塑造“大”集团去看见下一个创新。

都有可能,巨量引擎不仅仅是想法上帮助企业创想,更是通过了前瞻探索,独特洞察,强大实力连接商业与数亿用户,通过文本、图片、视频、活动四种媒介载体,帮助企业激发生意新可能,这是我们的信念也是我们对于商业的承诺。

请与 巨量引擎一起 携手开创每一种生意新可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巨量引擎营销观察 微信公众号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