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耀传媒全面启动直播创业培训计划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21

近日,由榕耀传媒举办的“2020直播创业计划”培训活动在线上成功举办。活动包括各阶段的主播达人孵化、直播技能培训及优质内容生产等多项课程,覆盖全国万余主播及商家,通过电商领域专家的讲解,对“直播”这门时下流行的课程展开深度学习。

据了解,今年5月以来,榕耀传媒全面启动直播创业培训计划,引导网红提升打造优质直播内容的能力,促进产业经济健康发展。榕耀传媒利用自身供应链基地平台,协助企业、网红和创业者紧跟市场脚步,打通个人创业者向新媒体行业进军的渠道。通过定期的培训学习,提升主播直播带货能力,提升企业品牌知名度,打造地方网红产业带,助力经济发展创新高。

今年7月,榕耀传媒直播供应链基地正式成立,为个人创业者、网红达人及企业提供专业的直播电商技能培训和丰富的选品支持。榕耀传媒表示,基地商品来源于全国知名产业带和专业市场,不仅为主播提供最及时、丰富、独家的新款,还确保了商品的品质、发货时效和售后服务。此外,从源头生产到发货,可以极大降低渠道成本,全面满足直播电商选品需求。

据悉,榕耀传媒(http://honour2020.com/)是国内领先的直播电商服务平台。榕耀传媒专注于为直播电商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包括挖掘和培训职业主播,提供强大的内容策划、稳定流量和商品供应链支持,构建以主播孵化、内容生产、选品支持、运营策划等全渠道经营服务,致力于为客户量身打造快速进军电商市场的全套解决方案。

本次榕耀传媒直播创业培训活动为期30天,学习内容侧重“直播技巧”、“7天开通带货橱窗”等,活动以流量破局、粉丝留存与维护等为基础,传输直播带货的理念与实战经验,助力更多企业和新个体触网发展,开辟营销和就业新空间,为直播带货保驾护航。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