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站长如何利用目录网站赚钱 月收入五千以上

来源:老部落 时间:2020-10-22

个人站长赚钱难不难?肯定不容易,我们需要会搭建网站,最为重要的是网站还需要更新内容,以及获取流量。很多个人站长希望利用网站赚钱的都停留下会搭建网站,但是对于内容的更新和推广营销不擅长,于是每天只有羡慕他人如何如何。其实还是有很多项目适合我对于内容编辑不擅长,不会推广引流的站长的,在这篇文章中老蒋要分享的就是目录类网站赚钱模式。

我们肯定有看到有些企业目录、分类目录导航类网站,如果你提交目录是不给你审核通过的,所谓的快审是需要你付费才会审核。按照道理来说,我们如果要做成那种大型的肯定是需要有足够的权重和流量和知名度,但是我们不需要做那样子的,我们只需要做短平快的模式。

文章目录 隐藏

第一、什么是目录赚钱网站

第二、如何管理目录网站

第二、如何推广网站让人知道

第一、什么是目录赚钱网站

我们随便的搜索"网站目录"、"网站分类目录",可以看到很多收录各种网站名称、网址和简介的网站。初始阶段这些网站的收录都是我们站长自己提交的信息,一旦我们网站有一定的内容支撑,后面可以通过一些手段来吸引用户付费购买录入,具体如何吸引录入我们文章后面会有介绍。

通过目录网站赚钱的方式很简单,对于添加进来的网站也不会希望从你网站获取多少流量,而是借助你网站提供网站外链接,对于有没有用只有他们自己知道,实际上效果一点都没有,反而会影响网站的权重,甚至被搜索引擎降权。但是,有些人信这些,尤其是有些批量网站站群的,他们希望通过各种的方式提高网站收录和权重,那我们就满足他们。

第二、如何管理目录网站

目录网站搭建起来很容易,老部落在"ZBLOG免费网站导航主题 – 简单且支持内页详情目录模板"、"基于iWebDir网站目录源码修改版 适合综合类网站目录"、"基于35DIR完善版网站分类目录源码 适合行业/个人网站目录"也都有分享几款我们二次开发和原创的可用于网站目录的源码和主题。我们只需要注册域名和购买云服务器就可以去搭建成网站。

我们肯定要简单的收拾网站界面和体验,让网站不是那么难看。然后就是更新内容,开始是收录大众的网站或者是肯定不会来购买你网站目录的网站,至少你要有内容,否则人家一看都没有网站收录,为什么会来你这里购买,你的目录网站要给人看到已经有很多网站收录,而且位置紧缺,不来买就是你的损失。

一般收录一个网站是5-10元,像那种质量特别好的目录网站肯定会更高,那我们不去追求他们的效果,我们通过站群模式,比如我们搭建10个网站。一天收录一个网站,10个网站就是100元,一个月就是3000元,如果我们有更多的网站呢?

第二、如何推广网站让人知道

目录网站也是稍微的推广的,这里不是让你获得多少流量和排名。而是你要让潜在消费者知道你有网站。于是我们一般采用的办法是淘宝开店告知有目录收录,而且很便宜,站多。同时,我们可以和其他目录网站交换链接,让从他们那的客户也找到你,同时我们可以和这类站长结盟,如果有客户可以相互分享。

我们的这种模式不是追求单个质量,而是多站群模式。这样只要确保有收益就可以,同时还可以出售软文收录和出售友情链接,七七八八加起来一个月3000-5000块还是容易的。

总结,以上就是我们分享的如何利用目录网站赚钱,我们可以自己搜索一些案例看看,确实是这么在做的,有的个人站长有几十个网站 ,收益还是相当可观的,且有收益之后,我们可以继续拓展数量,已有的客户群可以继续挖掘。

来源:老部落

链接:https://www.laobuluo.com/2969.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