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SEO SEO能赚钱吗

来源:段文杰博客 时间:2020-10-22

SEO英文名: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中文名:搜索引擎优化。即:利用技术手段提高网站排名,从搜索引擎(百度、谷歌、搜狗、必应)获取流量。

做SEO能不能赚钱,主要取决于你的SEO技术和思维方式,无论什么行业,总有赚钱的,也有不赚钱的,总体而言、SEO的发展前景还是不错的。

一、提供服务赚钱 ,如果你懂炒股,可以建立一个炒股的网站,教人炒股,收费赚钱。如果你懂建站,可以建立一个网站教别人怎么建站,收费赚钱。只要你擅长的行业,都可以建立一个网站,教别人学习,从中收取费用。

二、销售产品赚钱 ,这是一种十分有效的SEO赚钱方式,我一直在做,方法很简单,首先寻找一款暴利产品,然后利用SEO技术获取排名,销售产品赚钱。有些产品进价只要几块钱,售价可达几十块钱,例如:减肥产品、化妆品、保健品等领域。

三、与企业合作赚钱 ,你有技术,企业有产品,相辅相成,尤其是一些中小企业,根本不懂SEO。企业需求的是利益,只要你能让企业赚钱,企业就会与你合作。

四、从事SEO工作赚钱 ,现在是互联网的时代,需要很多SEO人才,技术较好的SEO人才可以拿到上万左右的工资,普通型SEO人才也能拿到五千左右。

SEO未来可期,只要搜索引擎存在,就会有市场,而且越早加入、机会越大。未来10年、甚至20年、30年、50年、搜索引擎都无法被取代。

文章转自: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30013.html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