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信支付:加快数字化转型,让“数据资产”发光发热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22

随着第九届中国支付清算论坛的成功召开,央行副行长范一飞表示,支付产业数字化是支付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要进一步转变理念,加大支撑,强化协同,加快支付产业数字化转型发展。第三方支付已从最初的单一支付担保及资金结算发展到现在一边充当着消费者的电子钱包,另一边成为了企业资金结算和电子运营的“毛细血管”。 瑞银信秉承“给信任以回报,因合作而精彩”的发展理念,将通过金融科技创新能力,结合大数据风控技术,加快数字化转型,为更多用户提供覆盖面更广和更加个性化的服务。

瑞银信在自身多年的发展中,已拥有自身庞大的数据库,并通过这些交易数据的分析运用,正逐步成为瑞银信核心的竞争力之一,并成为等待挖掘的宝藏。通过大数据技术可帮助实体经济行业开展精准营销、市场需求分析、生产流程优化、供应链与物流管理、能源管理、提供智能客户服务等,能显著提高实体经济行业经营效率。

瑞银信正加强推进对数据的关联分析技术研究,最终帮助中小微企业用于企业管理和产品营销工作,实现数据资产变现。瑞银信除了能为企业用户基础的银行卡收单、移动电话支付服务以外,还提供了财务管理、会员管理、营销管理、库存管理、互联网金融等衍生服务,帮助企业高效管理数字用户资产和对产品进行精细化运营,通过数据驱动营销闭环,从而实现收入增长,成本降低和效率提升,显著规避经营风险,实现精益成长。

在支付安全环节中,瑞银信的大数据技术更加强调交易的监测,以及风险识别,从而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让支付业务都在安全的环境中进行。瑞银信一直坚持以安全、合规为底线,以大数据、人工智能、生物识别等支付科技为依托,自主研发并持续优化线上、线下结合的大数据智能风控系统。

瑞银信通过率先实现自身的蜕变,让业务模式不断升级,同时通过大数据的运用,同时通过自身的壮大与持续创新业务模式,让“数据资产”发光发热,服务于更多中小微企业。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