沸点天下妮妮:新渠道大会 平台选品对接会现场签约228组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23

10月21号结束的第11届社群团购大会暨平台选品对接会上,供货商与平台现场签约228组,又创下行业最高记录,在供货商与平台纷纷表示感谢时,沸点天下执行总裁妮妮总结本次活动,我们做好了4个细节。

1、让社群团购平台平台设置展位,创下反向选品模式;

平台选品大会模式是沸点天下董事长勇哥创办的。

勇哥说:每次活动后都收到供货商的反馈,说不知道哪些人是平台,也不知道哪些平台来过他的展位,所以会有与平台错过的遗憾。所以就创办了平台选品对接会的模式,让平台设置展位,让供货商带着产品去平台展位上推荐。

厦门会时首次测试大家反馈奇好,所以就一直延续下来了。

2、精准邀约 社群团购 平台;

参加平台选品对接会的平台,都是通过严格筛选:是真平台,提供平台销售清单。主要是为了给供货商节省时间与精力,省去筛选的时间。

与此同时,沸点天下还通过数据库的信息,精准邀请大平台与行业影响力平台参与。第11届长沙社群团购大会,就邀请到名义初品,嗨团,品牌微淘等众多业内知名品牌参与。

供应链是社群团购的咽喉。

沸点天下举办这样的平台与供货商直接面对面链接合作的形式,丰富了平台的货源,也让他们有机会接触更多新产品,新品牌,以及时令产品。

在活动结束时,很多平台也纷纷表示未来将持续参加沸点天下的活动。

3、反复提醒供货商提前准备好3个1;

活动前,沸点天下的同事反复提醒供货商准备好3个1:样品;产品笔记;1句话优势。

勇哥说:其实平台决定是否上架一个产品,很大的原因就是这3个1,只有供货商提前准备好了,才能让整个合作更加快捷。

也有一些企业不知道如何做产品笔记,4458货源网创始人孟欣精心准备好了如何准备产品笔记的教材,方便大家快速学习准备资料。

4、舞台签约本摄影师合作鼓 做足仪式感;

在签约现场,沸点天下工作人员设计好整个签约流程:登记,主持人邀请上舞台签约,摄影师记录下合作时刻,最后双方共击合作鼓,满满的仪式感。

这样整个签约合作仪式走完,即是让合约双方对合作的确认,也是为大家都提供合作素材,更是感染现场其他的【这个平台已经跟我签约了,我值得信赖,快来跟我签约啊】。

很多伙伴反馈沸点天下的活动每次参与,每次都在创新。

对此,沸点天下董事长勇哥说:沸点天下的团队一直在优化活动各个环节,希望所有伙伴在活动中都收获满满。

截止笔者发稿时,第12届社群团购大会暨平台选品对接会时间地点已经确认11月25-26号,深圳,【超级增长】,用2天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