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划算超级夜场推出双11新玩法 引入百场直播矩阵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10-23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3日报道, 近日聚划算发布今年双11全新玩法,通过打造从10月21日-11月11日的22天“超级夜场”,引入以7个明星主播领衔构建的百场直播矩阵,延续“百亿补贴”优惠,为天猫服饰、天猫超市、天猫国际等6大行业300个超级大牌定制专属赛道。

此外,10月25日到11月11日,聚划算百亿补贴将联合20多个超级品牌,包含YSL、CPB、纪梵希、IPSA、宝洁、膳魔师等官方旗舰店,直接打到真5折,通过“超级夜场”发起“大牌追补令”,以击穿底价的方式,让优质的大牌好货直接触达目标消费群体。

显然,今年双11聚划算将创新融入直播和短视频形式,助力品牌更直观生动地呈现货品,并通过商家内容导购、章鱼开宝箱等互动内容场景聚集消费人群,这也是聚划算首次创新性地将短视频加入夜间场景,实现边看边买的沉浸式用户体验。而

聚划算希望通过平台内容场景融合以及超500个品牌内容力引导,来实现超过百亿的成交爆发。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