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网校2018“千里马计划”正式启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23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随着科技与教育的结合,教育资源跨越了时空,也使得优质的教育资源更加均衡。学而思网校作为k12领域在线教育的探索者,为了培养在线教育行业顶尖从业者,网校于2017年秋招之际推出长期战略性人才招聘项目“千里马计划”。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人们对在线教育已不再陌生。在2017年全国两会上,在线教育和人工智能被首次写进政府工作报告,在“互联网+”的大战略下,在线教育行业必将迎来重大机遇。2017年在线教育市场即将迎来新的风口,新兴在线教育模式的产生,人工智能、VR等技术的成熟,都在不断推动在线教育向前发展。

从2015年试水直播课程,到2017年8月学而思网校发布IDO2.0个性化学习化系统,首次将人脸识别、语音识别和VR技术等引入在线课堂,为学生打造学习行为更完善、学习计划更明确、学习方式更多元的在线学习闭环,为在线教育提供智能化、个性化解决方案。在探索在线教育的路上学而思网校从未止步。

此次的“千里马计划”主要面向2016—2018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热爱教育行业的毕业生。培养项目将分为“1+3”进行,即一周的授课培训和三周的核心部门轮岗实践。授课培训旨在提高学员的在线授课能力,一周的培训不仅包括各类讲座,每个学员都会有培训导师专业跟踪辅导,从各方面提升在线授课能力。

通过培训的学员将进入到网校的核心团队进行轮岗,为期3周的轮岗讲让你全方位了解在线教育的产品板块,在培养综合能力的同时让每个人找到合适自己的岗位,为未来发展确定方向。

学而思网校坚信,优秀的人才是教育行业的核心。此次千里马计划也旨在培养在线教育行业的顶尖从业者,推动教育行业的发展。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