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推荐的钟薛高 究竟有什么特别之处?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26

2020年,罗永浩直播带货可谓战绩斐然。相比于其它团队,罗永浩团队在选品上有着自己的特色,堪称集品质和情怀于一身。而在琳琅满目的选品列表中,有一个中式雪糕品牌尤为引人注目,那就是钟薛高。

对很多人来说,中式瓦片样貌的钟薛高早已不是一个陌生的名字,除了令人耳目一新的“中国风”造型,结合时令的产品创新让钟薛高成功俘获了一众年轻人的芳心。2019年的“断片雪糕”一度火爆,今年钟薛高联名五芳斋的“清煮箬叶雪糕”更是赢得好评一片。

这款清煮箬叶雪糕着实不容小觑,它一举斩获了全球创新食品品鉴大赛的最佳冰激凌奖、并且拿下了被誉为食品届“奥斯卡”的比利时ITQI“顶级美味奖章”(Superior Taste Award)一星奖章。在世界级大赛中获奖,必有绝活。据悉,这款雪糕的原料中既包含了来自呼伦贝尔的优质纯牛奶,经过蜜制的黑龙江糯米,也有源于江西大山深处的箬叶熬煮成汁来“注入灵魂”,融汇南北优良食材,迎合传统时令研制,足见匠心。

一片小小的雪糕为什么要如此“折腾”?近几年,国潮滚滚来袭,但市场也提出了近乎严苛的要求。不断推出新品又不断走红,钟薛高的成功与其说是一种幸运,不如说是其秉持“万事产品为先”的成功。

个性化雪糕钟薛高和个性化带货主播罗永浩,他们搞定“挑剔”的新生代消费群体的原因其实无不相同——提供差异化的体验,让人尝点非比寻常的“味道”,而这,恰恰是所有“新国货”都在努力的方向:匠心做产品,玩点不一样。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