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淘宝客如何成为淘客大牛,新手淘客进阶之路

来源:搜客站 时间:2020-10-27

大多数想成为淘宝客的新手,一开始就对淘宝行业寄予厚望,也应该感受到粉丝的重要性。你还在想象,你每个月可以进入数以万计的微信群,拥有数百人?双11的通用佣金会让你疯狂,你必须有很多粉丝才能获得满意的佣金淘宝联盟超级红包的发行量排名第一,已经达到110万个。你认为你能挣110万吗?这就是粉丝的力量。那么新手淘客 如何成为大淘客?

如果你不能日发几百万的短信,那你可以试试几万;如果你不能日投几万红包,那你试试几百;如果你不能日引几万粉丝,那你试试几十;如果你不能提前一个月布局双十一,那你试试11月10号那天花点心思投下广告。只想不做,永远都不会成长的,越是小的事情越要做,不要眼高手低,放下你那所谓的尊严。

今天淘猫给你定下一个小计划,只要你每天坚持完成,三个月就可以有效果了:

第一:每天主动添加26个好友,准备好对应的打招呼请求(1、你好,朋友推荐的。2、感觉你很有思想。3、你的头像真个性),对于小白来说这个任务并不难,难的是每天都要坚持做,好友可以找淘宝店主买些手机号,或者去行业网站找广告,或者去宝妈论坛等等,有针对性的加精准粉丝,这样每天都有成绩,你才会更用心去执行。

第二:每天点赞评论26个粉丝的朋友圈,让你的粉丝知道你有关注他们,就跟对待自己的朋友一样,这样他们就算遇到新的淘客,也会想到你,找你要优惠券。保持你的核心竞争力。

第三:每天和26个粉丝聊天,了解他们的喜好、年龄、性别、生日,打上标签,做一个表格,筛选出你的粉丝群体的属性,为他们量身打造最适合的购物清单。在每年的生日送上祝福,这样的朋友,他们永远都不会抛弃你的。

第四:在你的优惠券群或者宝妈群发几个小红包,跟她们聊聊天、拉拉家常,让自己经常曝光在她们眼中。任何品牌都是需要持续的广告效应的,你也不例外。

第五:筛选出有意向做你代理的粉丝,用心培训她们,教她们怎么做粉丝,帮助她们可以一个月做到1000元,这样她们就会死心塌地的跟你混。

第六:每天早上8点、中午12点、下午6点、晚上9点、10点发一次朋友圈,一天保持5条,用心精选产品,这个做法可以让你佣金翻倍。

第七:每周寻找微商或者别的行业大咖,在朋友圈进行互推,可以帮助你迅速积累大量的粉丝,这是非常有效的一种手段,前提你要有一定量的粉丝。

第八:定期吸收一些互联网资讯,让自己有新的项目思维,融合一些别人的套路到自己身上,每周写一篇自己的心得给代理看。

上面的这些新手淘宝客 很实用的营销干货,只要你认真的执行了,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日渐成长。

本文来自搜客站,原文链接https://www.soutaoke.cn/44888.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