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为什么不赚钱 谈谈建站的目的性

来源:段文杰博客 时间:2020-10-27

早前写过一篇文章叫做“搜索引擎优化的目的是什么”,旨在提醒大家做SEO要有目标性,建站也是一个道理,建站之前你可曾问过自己,为什么建立一个网站,网站面对的目标群体是谁,网站怎么赚钱,唯有明确目标,才能达成目标,没有目标,就没有方向。

网站为什么不赚钱,主要有两个原因:

第一、网站没有流量,没有流量就没有用户,没有用户就没有收入,无论是SEO技术问题导致的,还是其它问题导致的,均归结于自身能力问题。

第二、网站有流量,但是、找不到赚钱方式。遇到这种情况,必然是“思维”方面出了问题,没有明确“建站的目的性”,盲目建站引起的,博主自己就是其中之一。

做SEO如此,做人也是如此,SEO做不好毁的是排名,人做不好毁的是人生。

文章转自: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28789.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