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淘宝客可以参加同一店铺多个定向计划吗?允许吗?

来源:搜客站 时间:2020-10-27

淘宝客定向计划的佣金都还是挺不错的,所以,有些淘客也想要多赚取点佣金,于是就有人提问了,那一个淘宝客是不是可以参加同一家店铺的多个定向计划?那接下来,我们就来讲下大家关注的问题。

允许吗?

这个是针对某部分淘客群体设的计划。创建之后,可邀请淘客来申请,设佣金比通用要高。该计划的特点是可以限定某些淘客来推广。

定向最多可以创建三十个,各计划中最多可添加这么多主推,各计划在运行中相互不冲突。目前只能创建不公开的手动审核的。无法设置公开的计划,如需针对单品设置佣金,建议通过营销计划前往设置。

这个就看淘宝客和商家的之间的协商情况了,如果双方达成意向合作对方允许,那自然是可以的,如果店主不同意那就没办法参加,所以,这也要跟店主商量好。

设操作步骤:

1、点进入我的淘宝客。

2、找到计划管理–计划下找到定向,计划右侧点击查看。

3、定向计划页面点击新建计划,填写计划名称和相关内容。

其中:计划描述:主要是侧重这个计划给的比例,吸引人推广的描述等。全部填完后创建完。

注意:当天设的计划,都是第二天0点生效,要生效之后,才可以推广,计划的审的方式如果没有对,变成自审,那么很多人都能申请到任务,这样对于推广是没有意义的。

还有个重要点是起止时间,结束时间要设好,当不再需要推广的时候,如果淘客还在推广,店铺就会白花很多资金了,建议提早规划时间,有时候结束了,可能系统还会有佣金的支出。

在计划里注意设成不公开,否则淘客申请都会一律直接进入最高计划,让模型建立无意义,在计划描述中清晰的描述奖励公式以及准时发奖励,提升淘客的积极性。

另外在模型中定向计划的模型要注意阶梯性,并在每个计划中清晰的写出自己的联系方式,方便及时做好沟通以及要求淘客资源服务。

关于淘宝客是否可以参加同个店铺的多个定向计划,这个就看淘客的能力和与商家之间的合作情况了,如果你能力非常的强,对方也允许那就可以推广过,如果店主不了解你的情况,那未必能够参加。

本文来自搜客站,原文链接https://www.soutaoke.cn/44930.html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