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有效流量 有了网站流量就能赚钱吗

来源:段文杰博客 时间:2020-10-28

网站能不能赚钱涉及到一个重要条件,这个条件就是网站流量,那么、是不是只要有了流量就能赚钱呢,并不是,流量很重要,可是唯有有效流量才能创造价值,而什么是有效流量呢。

有效流量指的是能够创造价值的流量,比如我的SEO博客,每天流量200左右,可是一分钱都赚不到,流量并不能套现为利润,这200流量就是无效流量。无效流量可能是刷出来的假流量,也有可能是真实存在的真流量,无论是假流量,还是真流量,不能赚钱的流量都算是无效流量。

那么、无效流量是如何产生的,怎么才能避免无效流量的产生呢。

无效流量主要是因为无效关键词造成的,那么、什么是无效关键词呢。

一、不具备搜索量的关键词(没有百度指数)。有些初次接触搜索引擎(SEO)优化的人,他们的心情是欣喜的,同时也是盲目的,他们无从下手,他们甚至不知道什么是百度指数, 他们选择一个关键词只是凭着自己的想法。

二、空有搜索量,可是不具备转化率的关键词。单纯具有搜索量是不够的,搜索量并不等于利润。我们需要重视流量,更需要重视有效流量。

造成无效流量的原因还有一个,那就是内容价值,没有价值的内容是无法产生利润的。

文章转自: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28088.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