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更新,好礼不断!EDA365电子论坛发布“技术分享风云榜”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29

近日,EDA365电子论坛 & 电巢APP 正式发布面向全国硬件工程师群体的“技术分享风云榜”。该榜单将以月为单位持续更新,每月将从分享技术贴的用户中评选出20位赠予最高价值199元人民币的奖品,旨在帮助硬件工程师不断拓展能力边界。

为什么要进行技术分享?

一位坚持在EDA365电子论坛分享技术干货的工程师表示“记得自己刚开始在EDA365分享的时候应该是2013年,那会儿自己刚刚毕业进入公司,要学的东西实在太多了,很多东西学的快忘的更快,所以就想找个平台记录下来,刚开始分享的都是一些很浅显的技术常识,因为自己也一知半解,还闹了很多笑话,庆幸的是论坛里的前辈帮我指了出来,自己也避免了拿错误当宝书的经历,少走了很多弯路。”

“后来,随着自己能力不断提升,关注我的同行们也越来越多了,也开始有向我请教问题的硬件爱好者和新入行的工程师了,这反而更增加了我的动力,学习嘛!能有一群人聚集在一起向着一个方向努力,这样学习的效果其实更好,慢慢的就一直坚持到了现在。回头看来,从开始的单纯记录到后来的纠错解疑,既方便了自己学习和记忆,又帮助了别人,自己面对难题时的思路也越来越清晰了。”

 

为什么是 EDA365 & 电巢APP ?

从硬件工程师的群体来看,EDA365电子论坛是国内最大的电子硬件工程师聚集地,自2006年成立至今,沉淀的的技术贴多达一百五十多万条,整个论坛活跃着近五十万电子硬件工程师,不怕你有问题,有问题在这里就能得到解决。EDA365电子论坛就是为解决“硬件新人如何成为高手”这个问题而生的,上百位来自世界顶级硬件公司的专家大咖通过线上授课和论坛答疑的形式带领工程师们飞速成长。

从硬件产业现状来看,随着与美国“贸易战”的不断深入和白热化,全球电子信息产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国内则加快了实现硬件自助可控的步伐,带来的利好消息就是经验丰富的工程师们普遍受益,薪资待遇都有很大提升,然而也对一些水平一般的硬件工程师提出了更高要求,即快速学习新技术和补充自身理论知识,将技术转化为价值成果。这也是“技术分享风云榜”推出的重要原因。

目前,已经有很多硬件工程师在EDA365电子论坛(www.EDA365.com)各位前辈的分享中,为顺利完成设计工作打好了基础,也提升了自己的实践能力和学习能力。期待本次“技术分享风云榜”发布后,会有行业内精英学者甚至初学者毫无隔阂齐聚一堂,让学习与研发更容易,一起交流并分享经验与资讯,一起探索电子工程领域内的未知角落,为中国电子硬件产业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