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威迅携同子公司共同构建AI智慧课堂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30

近日,迪威携同子公司共同推出AI智慧课堂主机,AI智慧课堂主机产品主要通过实时分析课堂录像,对学生行为、教师行为以及课堂内容做出智能识别,以此生成数据报表和分析结论。

迪威迅智能录播设备通过与AI智慧课堂主机产品的结合,构建课堂教学AI智能分析系统,此系统通过对教师教学、板书书写、演示文稿、师生互动、学生讨论等多种教学环节进行自动分析评价、教学反思,为教研人员提供大量的教学数据分析,从而实现精确全面的教学质量评估。

传统录播教室始终存在利用率低下问题,使得大量教学视频不受重视,从而花费大量投资也未能实质性地提升教学质量。迪威迅AI智能分析系统充分利用视频录播中的数据价值,采用大数据统计分析,客观评价教学质量,进行精准管理,提升教学管理效率。迪威迅AI智能分析系统已多次在试点学校中受到好评,得到社会强烈反响。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