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做什么样的网站赚钱

来源:黎青松SEO博客 时间:2020-11-02

现在,会做网站的,懂点seo的,都会去思考这样一个问题:做什么样的网站才能够赚到钱,人嘛,学到了技术,求上进,想要赚点钱,人之常情,今天就和大家来谈谈我的一些看法:

一、做流量站

如果我们拥有一个日IP过万的流量站,我想赚钱真的不是特别难,但是想要做成这样的站,尤其是依靠我们个人去完成这样一个流量站,何其艰难!流量站的特点:内容庞大,收录量多(至少万级),如果我们依靠个人去发布伪原创文章,那何时才能达到那么多的数据量呢?有人建议采集,但是现在的百度门儿精,采集发布的文章要么不收录,要么直接导致网站降权,最后,只会竹篮打水一场空。所以,依靠个人做流量站赚钱,太过奢求!

二、做灰色站

灰色行业都是暴利,很多个人站长想要做灰色站赚钱。首先,灰色关键词做竞价有点难,所以,往往都要靠SEO技术,但是,百度严打的就是灰色行业,SEO也不容易做,不是说不好做,是一般人还真做不了,做站也是做一个被K一个,必须得抓住百度的漏洞剑走偏锋,这样才能博得一线生机;其次,做灰色站需要有不少投入,需要多做站进行尝试特殊方法, 如果个人站长去做,能不能支撑得住也是个问题,而且如果做一个站被K一个,那种精神的摧残也是可想而知的。所以,想要依靠个人做灰色站赚钱,有点悬!

三、做企业站

做企业站不是指的的接单,要是能够接到单,那肯定是能够赚到钱的,现在谈的是接不到单的情况下,这时候做企业站,可以先优化关键词,然后出租网站、出租排名,前提是优化的关键词有价值,当然,博主曾经做过一个地区性装修网站,花了几个月时间把关键词优化到百度首页,兴高采烈的找企业合作,结果还没人乐意,最后网站也烂在手里了,所以,依靠做企业站赚钱可以,但是一定要做好市场调研,分析关键词的价值与需求!

四、做博客站

个人站长往往都是草根,会建站,可以搭建一个自己的个人博客,可以是建站博客、SEO博客等等,只要是自己擅长的领域就可以,博主建的是SEO博客,那么只要有人认可了我的SEO技术,就会找我做SEO,那么我肯定就能赚钱。如果做其他类型的博客,只要我们能够拥有自己的粉丝,能够吸引粉丝关注我们,并且可能会有需求找我们,那么不管是卖产品、做服务,也都能赚到钱!因此,依靠个人建博客赚钱,我看行!

总之,个人站长想要靠做网站赚钱,还是得找到适合自己的套路,有些方法别人能赚钱不代表我们就可以,还有,别想着一下子就赚大钱,不太现实,扎根基础、脚踏实地、从点滴做起才是王道!

文章转自:黎青松SEO博客

来源地址:http://www.alitaohuo.com/wangluoyouhua/1696.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