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嘉智:重新定义人工智能电销机器人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04

现在,许多企业在电销工作中都有如下两个亟待解决的问题:不断增加的运营本钱和电话销售人员低下的工作效率。随着人工智能的的飞速发展,现在成千上万的公司都已经开始使用AI电销机器人。

AI电销机器人品牌产品非常的多,而杂牌的也不少!选对了正确的、好的电销机器人产品,就会产生极大的营销赋能,帮助企业或者个体创造极其庞大的客户流量,但是选择了劣质的产品也会给企业带来很多的困扰,现在电销机器人的同类产品可以说是非常的多,所以选择就变得尤为重要,

中科嘉智与中科院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人工智能学院团队合作,自主研发ASR语音识别、NLP语义处理等核心AI引擎技术,支持本地化部署;具备智能问答、知识图谱表示、情感分析等文本大数据挖掘与分析能力,并融合了人脸识别、语音识别与语音合成技术,具备多模态的信息处理能力。可完全根据电话业务场景,对语音识别模型进行定制化训练,最大程度保障语音识别的准确度与效率。

 

另外中科嘉智人工智能电销机器人拥有行业独有短信营销能力平台和稳定的通讯服务能力平台,团队中负责通讯层技术人员具备10年以上的软交换通讯平台研发经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