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进博会今日开幕 抗疫明星产品齐亮相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06

新冠肺炎疫情并未阻挡住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步伐,进博会也如约而来!今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式开幕。据报道,受疫情影响,欧美国家展会全面停滞,而中国一枝独秀,在疫情防控和经济恢复上都走在世界前列。

智能机器人也挂起了工作证

今日记者在国家会展中心探馆时,发现公共卫生防疫设备场景体验馆倍受关注,除了口罩、防护服等基础抗疫产品,还有消毒机器人,无人配送机器人等智能产品相继亮相。

公共卫生防疫设备场景体验馆为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大背景下为进博会首次设置的公共体验馆,为公共卫生防疫领域的进博会参展商搭建起一个促展品变商品的展示交易平台。

校园防疫场景的擎朗消毒机器人

该体验馆位于国家会展中心商业广场三楼,在500平方米的展示空间内,分“家庭防疫”“校园防疫”“户外防疫”三个主题场景,集中展示公共防疫新成果、国内外先进公共卫生防疫产品与技术,还将陈列或销售公共卫生防疫类商品。

国家卫健委也组团前往参观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并对智能抗疫明星机器人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全球疫情蔓延的背景下,本届进博会重点关注全球防疫相关内容,除了各智能抗疫展品备受关注,在进博会现场也设置了防疫物资取用点,站在展馆外欢迎宾客的进博会吉祥物熊猫“进宝”也戴上了口罩,为全球抗疫做出了表率。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