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一键在线去水印解析下载工具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09

现在是短视频火热的时代,很多用户经常会下载一些短视频,但发现下载后短视频会有水印,真的很碍眼,强迫症完全无法接受。那我们怎么把像抖音、快手这样的短视频去水印呢?今日教你一种去除短视频中水印的方法,很简单,完全傻瓜化操作。

本文介绍的方法适合所有手机,包括Android和iPhone手机,他是一款微信小程序,不需要安装任何软件,不收费,只要有微信就可以很方便的下载无水印视频。我们要用到一个免费的小程序,这个小程序的名字叫“快捷去水印工具箱”,大家可以在微信首页按着屏幕下拉直接搜索“快捷去水印工具箱”就可以找到。

快捷去水印工具箱操作方法如下:

1、以抖音为例,打开抖音短视频,找到你想去水印下载的小视频,点击右边的“转发”小图标,然后滑到右边的“复制链接”选项。

2、借助微信,在微信搜索栏搜索“快捷去水印工具箱”,找到快捷去水印工具箱的小程序。

3、点击“快捷去水印工具箱”,进去后程序会自动检测到我们复制的视频链接地址,提示我们去不去水印,我们点击“确定”,然后点击“保存到手机”按钮,同时屏幕会出现下载进度。我们稍微等一下,等小程序提示“文件已保存相册”后,就可以在手机相册里面找到我们下载的无水印版本的视频了。

这个快速去水印工具箱不仅可以免费去除包括抖音、快手等小视频的水印,还可以在抖音等短视频中提取背景音乐,修改MD5视频,本地视频去水印等等。

上面是抖音短视频免费去水印有关的介绍,需要去除抖音水印的朋友们,赶紧去试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