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记录如何彻底删除不被恢复?你需要尽快掌握这三个删除攻略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09

微信记录如何彻底删除不被恢复?平常删除微信记录时,你有没有发现你删除的微信记录时常会在手机的其它区域出现呢?这说明你删除的微信记录不彻底,删除的数据并没有从手机内消失。

微信记录如何彻底删除?想要彻底删除微信记录的用户一定要尽快掌握下面三个删除微信记录的攻略,学会后就能帮你彻底删除微信记录:

攻略一、手机重复刷机

微信记录如何彻底删除不被恢复?你的手机曾经刷机过吗?刷机后你是否注意到手机中的许多数据消失不见了呢?其实在刷机的过程中会将手机内的许多数据进行彻底删除,而且不易被恢复。因此刷机也适合微信记录的彻底删除。

大家如果想彻底删除自己的微信记录,不妨将自己的手机进行多次重复性刷机。

不过手机刷机需要的时间比较长,刷机之前一定确定手机的电量充足。

攻略二、删除文件管理

微信记录如何彻底删除不被恢复?安卓手机用户都知道文件管理功能,该功能主要存储安卓手机应用程序的数据,微信记录的应用数据也在其中,有专门存储微信的文件夹MicroMsg。

如果想彻底删除微信记录,打开文件管理,点击Tencent文件夹,然后进入后找到MicroMsg文件,点击删除即可。这样安卓手机内的微信记录就可以删除了。

攻略三、使用专业技术

微信记录如何彻底删除不被恢复?手机内的微信记录存储在各个区域,不仅微信内存,在手机内存或文件夹都有微信记录,如果单一的去彻底各个区域,那就会相当麻烦,而且操作过多容易出错误。

因此为了更简单高效的彻底删除手机内的微信记录,建议大家直接使用恢复大师。

苹果手机:手机自带的应用商店App Store里面输入【恢复大师】搜索并安装运行,打开后,找到【隐私保护】,点击【预约】即可开始处理数据。

下载恢复大师APP之前,需要学会甄别正版APP,首先是名称,正版APP的名称只有【恢复大师】四个字;其次是logo,正版的logo是一个类似菱形的图案,下载的时候一定要认准。

安卓手机\不想安装APP:打开手机微信,点击右上角,点击搜索,输入【失复得数据恢复】,找到【失复得数据恢复】的公众号,点击关注并进入,点击立即预约,在首页点击【隐私保护】,点击右下角的【点击预约服务】即可和工程师联系沟通。

恢复大师是专业的数据处理工具,可以帮助大家彻底删除手机内的任何数据,安全高效,简单易操作,你有什么理由不选择它呢?

微信记录如何彻底删除不被恢复?为了帮助大家高效简单的彻底删除手机内的微信记录,大家一定记得收藏上面三个删除攻略哦!最后温馨提示,对于手机内的重要微信记录及隐私信息,一定要随时彻底删除,保证数据的100%安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