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将于2022年推出可折叠iPhone显示屏手机 起售价1499美元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11-11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1日报道:据外媒报道,苹果正在测试可折叠显示屏, 可折叠的iPhone可能要到2022年11月才会到来。

之前有消息报道苹果公司,可能采购了三星的可折叠屏幕。很可能是为了先测试一下质量。

目前还没有确认苹果打算在可折叠iPhone上使用哪种显示技术,但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的话,改用micrOLED可能需要三到四年左右的时间。

三星Galaxy Z Fold 2折叠手机的价格为1999美元,而苹果的可折叠手机可能价格在1499美元左右。这款可折叠iPhone将配备256GB的内部存储空间,再加上8GB内存。

苹果还申请了一项之前被称为“具有自我修复特性的可折叠屏幕”的专利,我们就坐等苹果折叠手机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