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丨来进博会体验前沿吸睛送餐、消毒机器人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11

第三届进博会开展第二日,室内无人配送机器人全球性标杆企业擎朗智能展台人气爆棚,不时有客户前来体验机器人无接触配送、咨询机器人无人消杀概念。

“进博会是一个展示新服务、了解新趋势、与行业客户交流新需求并实现贸易对接的专业平台,对公司业务拓展有很大帮助。”擎朗智能创始人李通表示,希望借助进博会平台,公司智能机器人产品可以在餐饮、医疗、酒店、机场等诸多专业领域获得更多的落地机会。

本届进博会,擎朗机器人主要在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设置公共卫生防疫专内,作为智能抗疫机器人为观众做展示。包括融合行业领先的无人配送机器人与消毒机器人。“今年是擎朗首次参展,希望通过展示给医院和隔离点无接触配送三餐的送餐机器人花生、旗舰版送餐机器人T5以及小能量、大能量的送餐机器人T6等,让广大参展嘉宾及参展商近距离感受全新无人配送机器人解决方案的魅力。”擎朗智能创始人李通说。

此外,擎朗智能还带来了公司全新推出的消毒机器人,展出的同时承担公共卫生防疫区的消毒作业。据悉,擎朗消毒机器人参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治疗 和防控方案》中建议的消毒液空气浓度标准;仅需15分钟可完成1000m³空间消毒,具有多种消毒模式客户自由设置空气消毒方案:有人情况下:可采用巡航喷雾方案,大面积喷洒,快捷高效;每小时喷洒路径最高可达3000米;无人情况下:可采用紫外线+喷雾定点消毒模式,杀菌更彻底;在落地应用方面,已经上岗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天坛医院、北京友谊医院、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并出口至美国、法国、英国、新加坡、菲律宾、意大利、多米尼加共和国、阿联酋等海外国家。

“进博会为全球企业搭建了洽谈磋商的国际平台,我们相信,此次参展一定可以吸引更多潜在合作伙伴,实现共赢发展。”擎朗智能创始人李通介绍,擎朗机器人运用全球先进的全自主定位导航、智能避障、多机协作、智能语音等技术,可应用于医院、酒店、办公室和餐厅等多场景中,在复杂室内环境自由移动,目前已服务全国500多个城市,以及美国、德国、加拿大、西班牙、意大利、希腊、比利时、日本、韩国、新加坡等50多个海外国家和地区。

无接触配送、智能语音对话、智能消杀……进博会现场,擎朗智能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正拥抱八方来客,期望与全球企业合作沟通、携手共进实现智能商用服务机器人规模化普及。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