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日记母公司逸仙电商火热认购中,老虎证券任承销商领衔认购人数超2万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16

11月16日,完美日记母公司逸仙电商正在火热招股中,由老虎证券作为其承销商之一。老虎数据显示,截至今日15:00时,通过老虎证券认购逸仙电商人数已突破2万,投资者参与热情极高。不断攀升的认购数据再次印证老虎证券作为新兴科技券商的强大承销实力。

招股书显示,成立于2016年的逸仙电商旗下囊括三个彩妆和护肤品品牌,其中包括完美日记、小奥汀、完子心选。三个品牌分别在2019年和2020年前9个半月服务了2340万和2350万客户(DTC)。根据灼识咨询报告,完美日记在推出三年后,成为中国在线零售额最高的彩妆品牌。

植根于数字化的商业模式以及中国美妆行业的垂直赛道显然颇具吸引力,逸仙电商在打新开通后认购金额和人数不断升高。据悉,逸仙电商是老虎证券今年提供的第23个中概股美股打新。此前,老虎证券已向用户提供了包括理想汽车、小鹏汽车、贝壳等热门标的以及洪恩教育、声网、达达、金山云等独家项目的打新机会。整体来看,自2017年底初次涉足投行以来,老虎证券投行凭借立足新经济、服务新经济的差异化服务迅速扩大其在新经济、创投圈中的认知度,成为新经济公司出海上市的标配投行,并向投资者提供62只美股打新项目,数量在业内遥遥领先,被投资者誉为“美股打新之王”。

此外,从中签率来看,由于老虎证券投行核心能力不断提升,其参与项目程度较其他仅限于推介环节的互联网券商更为深入,这让老虎证券在额度分配方面能获取更大优势。据悉,理想汽车、燃石医学、达达等热票在老虎均为100%中签,上市至今累计上涨逾60%,让打新用户获益颇丰。

除了独家项目多、中签高、份额多,老虎证券还持续迭代其投行前中后台系统,进一步优化从下单到分配的打新体验。譬如,老虎证券早已打通美港股账户体系,让用户能一个账户一笔资金交易多市场、多品种、多币种,免去不同账户之间的频繁调拨,且资金在新股分配结束后即释放购买力,真正实现打新和交易两不误。种种优势叠加下,老虎证券已成为投资者美股打新的首选平台,认购额不断刷新记录,此前,通过老虎证券认购理想汽车的零售订单就达到8.77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市场上更懂美港股的科技券商,老虎证券旗下的老虎社区还拥有丰富资讯、投教内容,以及来自财经、科技等不同行业的投资者,构成活跃且多样化的投资社区生态,帮助投资者在决策前建立对标的更全面、立体的理解。事实上,每当有重要美股IPO时,老虎社区总是投资者的第一阵地,用户讨论热度高、维度广。比如此前美国知名云服务公司Snowflake IPO时,老虎社区就有新股解读、研报分析、直播解读等多形式帖子发布,领先市场。

显然,凭借更硬的技术,更独家的投资标的、更流畅的投资体验、更贴近市场的投资社区,老虎证券正在不断加深其在美股打新侧,乃至经纪业务的护城河,在美港股券商的细分赛道里不断创造增量价值并由此实现业务规模的快速发展。据悉,老虎证券二季度开户客户净增9.1万达到83.4万,入金客户净增3.4万达到16.8万,客户资产总额达到83亿美元,同比增长132.9%,环比增长50.8%,创下历史新高。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