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站长建站的七条SEO准则

来源:懒猫seo博客 时间:2020-11-18

互联网时代,现在建站都要注意优化体验,很多新手站长刚开始建站时,可能对于SEO都不是很了解。SEO网站优化是一个网站长久不息的动力,要想网站长久,必然我们要注意优化,越长久意味着你能得到更多的收获,所以大家要记住下面七条准则:

1.Title标题能给你带来高权重,也可以让你降权,就像把双刃刀。选定好关键字就好一直坚持下去,不宜经常更改。

2.除了Title不能乱改,mete标签也不能随便使用,mete要控制在20个字符以内,description说明控制在100字符以内,keywords关键词控制在200字符以内,这算是常识把。

3.不要轻易的更改网站程序,程序是网站的心脏,更换程序会对网站的结构大幅变动,同时还会使原来的URL失效而从而导致网站之前的收录被清空,这样不仅影响了蜘蛛的爬行,还会影响了搜索引擎对网站的信任度,甚至会网站会直接出现降权。

4.选择非DIV+CSS的程序做网站不利于网站收录,众所周知,代码越短越能突出正文的内容,DlV对搜索引擎非常友好,所有的样式都在CSS里,正文里只有l D调用部分,所以很容易被搜索引擎收录

5.在我们用搜索引擎进行搜索的时候,往往用HTML编写的静态页面会排在其他语言的前面,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人要把动态的网页做成伪静态的原因。所以,要选择能生产静态页面的网站程序才是我们的首选。

6.关键词密度也是很讲究了,关键字密度要控制在2~8%,不能堆砌关键字,否则搜索引擎会认为你存在作弊而导致网站被降权。

7.乱添加友情链接会导致网站被降权。如果我们网站友情链接存在被K的网站,那么也会间接导致我们网站被K,所以我们在交换友情链接的时候要注意很多问题,例如:查看对方网站的快照,收录,对方网站的导出链接是否过多,网站排名有没存在作弊以及有没被降权等等,不宜追求美观用logo友情链接,不宜过度的去追求高PR。

SEO其实还不算是一门真正的所谓的技术,更多的讲究的是一种思维,只有那些编写程序开发平台的才算是真正的技术人员,SEO只需要记住该掌握的操作技术,SEO需要的是时间的积累、内容的充实,高质量的链接,更重要的是需要有一颗坚持的心。

文章来源:懒猫seo博客

来源地址:http://www.lanmaoseo.com/seojc/5213.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