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收官! 高交会文思海辉三项成果斩获优秀产品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19

11月15日,被称为“中国科技第一展”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在深圳圆满落下帷幕。本届高交会吸引了全世界3300余家知名企业,近万个项目参展,重点展出了“十三五”技术及相关成果和“十四五”重点产业布局。文思海辉展示了现代数字城市相关应用,获得广泛关注。其中“分布式核心业务系统”“智能多语言服务平台”“行政智脑——政务服务机器人”三项参展成果脱颖而出,获“优秀产品奖”。

作为中国领先的全球IT解决方案及服务提供商,本次获奖的金融、政务、多语言服务产品一直以来都是文思海辉的明星产品。深耕金融领域多年,文思海辉连续3年蝉联IDC《中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市场份额第一名。分布式核心业务系统充分利用分布式、数据分析、智能化及自动化等技术与手段,采用了最新的分布式微服务架构,同时具备灵活的子系统解耦设计模式(客户、账户、存款、贷款、产品、核算等),支持业务快速创新和数字化转型,服务场景整合与重构,支持流程化、场景化、智能化定制,提供可视化开发工具,支持开发运维一体化,缩短产品迭代周期。产品在分布式金融PaaS平台、高并发高可用处理、国产数据库落地和自主可控主机下移方面具备领先的技术优势。目前,文思海辉的分布式核心业务系统,已成功应用于国内多家金融机构,持续提供优质、稳定的核心产品和服务。

智能多语言服务平台频频亮相各大科技盛会。以智能翻译、智能影音转译两大系统为核心,智能多语言平台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及云计算等技术,解决各种复杂场景下的多语言服务。该平台基于文思海辉自主研发的机器翻译引擎和AI算法库,可对音视频、图像、文本等进行一体化处理,支持全流程云端作业,实现一站式的智能化线上多语言服务,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语言服务。NeoTrans是智能多语言服务平台的核心系统,独有众包资源和争抢任务模式,自动协调任务与资源,轻松应对海量翻译数据,可为企业量身定制解决方案,建立专属术语表和翻译记忆库,配置机器翻译引擎,按需求配备专属译员团队,每天可处理数十万字的翻译任务,提供7*24小时“日不落”服务。

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智慧政府建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进一步明确提出“创新行政方式,提高行政效能,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政务数字化建设的过程中,各领域智慧政务服务异军突起。文思海辉的“行政智脑——政务服务机器人”应运而生,将人工+智能服务相结合,整合政府职能部门的政策法规、办事指南、信息数据,打通各政府部门的知识和服务通道,向市民提供多渠道的智能查询、咨询、引导、预审及办理等服务。行政智脑作为政务信息化的重要抓手,通过让“数据多跑路”,有效解决了人民群众“办证多、办事难、多头跑、重复跑、跨地跑”的问题,平均为办事居民平均节省40%的等待时间,30%的业务办理时间,实现60%的业务办理效率提升,用AI引领政务服务的新时代。

此次文思海辉三项成果获奖是公司成立研发管理委员会,统筹研发布局,加大研发投入,发力技术创新的成果展现,也是公司深度理解行业,服务行业的荣誉见证。在25年发展中,文思海辉始终注重价值的创造。11月11日,在公司成立25周年之际,VALUE+战略发布,以价值创造为信念,坚持ISIP发展理念(Industry 行业聚焦 Software 产品驱动 Intelligence 智能迭代 Platform 平台赋能),为行业数字化注入全新价值。秉持价值创造的信念,文思海辉将持续以高新技术以技术为支撑,输出高品质的服务,充分发挥行业引领作用,为更多行业带来优秀的产品,服务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