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蝉联上榜!2020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综合实力百强发布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20

11月17日,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第十届理事会在京召开。会上,北京软协正式发布了《2020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报告》和《2020北京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报告》。二六三网络通信凭借科技创新与软件服务综合实力,再次成功入选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同时旗下子公司二六三企业通信入选2020北京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创新型)、二六三软件技术入选2020北京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出口型)荣誉榜。

百强企业评选是聚焦北京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内的优秀企业,通过对企业收入规模、企业效益、研发投入等重要指标的量化计算,结合技术创新、产业生态、行业融合的多维度考衡,辅以市场开拓能力、社会责任贡献等的多角度考量,严之又严,优中选优,从而评选出当前北京市行业企业的最强阵容。

263自成立以来,历经十数年跨越式发展,以自身的成长促进了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的发展。连续入围百强榜单,既对其20余年深耕互联网通信服务,不断自主创新的高度认可和肯定,更为263的持续稳健发展提供了强劲的信心和动力。

2020企业核心竞争力评选是依据《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规范》进行据实评审,采用统计性评价和行业专家评议相结合的方法,评价结果分为规模型、成长型、创新型、出口型及创新创业型共五个类型。263企业通信从3000多家参与评选的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北京软件行业技术创新型的中坚和代表;与此同时,本次出口型企业核心竞争力评选,263软件技术是唯一一家业务面向北美市场提供服务的入选企业。

本次大会上指出,2020前三季度,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实现增加值为3970.1亿元,全行业实现营业收入11568.2亿元,同比增长14.0%,增速居第三产业首位,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已成为北京市重大战略性支柱产业。

随着数字经济、数字中国、国产化、数智化等国家战略的深入推进,以及“新基建”的加快推进,软件的支撑作用日益凸显,迎来了良好的发展机遇期。

263将积极把握机遇,顺应趋势,在“视频+”战略引领下,不忘初心,依托卓越的人才体系、出色的研发实力、创新的软硬实力、稳定的服务体系,夯实企业优势,深化垂直行业应用,持续为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的改革创新、中国互联网行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关于二六三网络通信

二六三网络通信一直以来致力于运用互联网技术和转售方式为客户提供通信服务。

在企业服务领域,为国内外各类企业客户提供融合创新、专业高效的互联网通信服务,致力于成为领先的企业互联网通信专家。同时,借助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积极布局企业国际化通信服务领域。

在个人服务领域,为海外华人家庭提供互联网综合通信服务,和为海外华人提供虚拟移动通信服务(MVNO),致力于成为全球华人通信服务商。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