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seo技术培训:新手小白SEO需要准备什么

来源:懒猫seo博客 时间:2020-11-23

系统seo技术培训:小白SEO需要准备什么 很多新手在刚接触seo的时候感觉很神奇,既兴奋又困惑,不知道先学习什么。有些人说做seo不需要基础,只要你能发送链接和写文章。那么学习seo的基础是什么呢?

搜索搜索引擎优化编辑器根据自己的搜索引擎优化经验,搜索引擎优化需要基于以下几个类别:

首先,对HTML有基本的了解

在进行seo时,我们需要做的最常见的事情之一就是查看web页面的源代码。换句话说,有些人可能会在好友链上列出nofollow,有些人可能会添加到JS的链接。如果您不了解HTML的基础知识,您将看不到它们。例如,如果你发送链接,无论你发布的链接是否有效,例如很多网站都会加载可以在ajax上发布的链接模块(如网易博客、搜狐博客友情链接)。如果你不懂HTML,你已经在努力链接到这些博客,但效果并不好。所以,学习seo必须了解一些HTML基础知识。当然,如果你不明白,你也可以做seo方面的学习。HTML基础很简单,有些人在几个小时内就能学会

第二,了解域名和服务器

域名是什么,服务器是什么,如果你想自己做seo,你需要了解它。在小型企业中雇佣seo,即使你只是需要成为seo专家,很多时候你需要做域解析和管理站点的服务器。这些东西看起来很神秘,但是你可以看一段时间教程,它们非常容易做到。搜索SEO我看过一次操作,完全掌握了域名解析和服务器FTP的使

当然,有时候你不需要知道。但作为最基本的seo,可以最基本的域解析和FTP上传文件没有错误。

第三,您将操作至少一个CMS后台

如今,网站基本上都是CMS。即使一些大型网站不是用现成的CMS做的,后台操作也非常方便,易于操作和管理。

Seo必须在网站的后台进行,比如最基本的帖子和链接都是在后台发布的,一些修改过的TDK标签也是在后台前端调用。事实上,网站后台的CMS都是中文的。通过文本提示很容易理解每个函数的操作。如果你真的不懂它,你可以百度。只是很多时候恐惧是唯一阻碍你前进的东西。

第四,了解流量记录工具

要做seo,你首先要选择一个好的目标,而seo目标的实现是通过流量计算。我们可以通过网站流量统计工具清楚的了解一个网站的seo状态,了解目前网站用户的行为和体验。改进和改进的关键是交通统计数据。因此,在执行seo操作之前,您必须知道站点的数据。

我记得某个seo神说过,seo是一种营销,如果你有很强的营销技巧,比如写作技巧和营销天赋,那么你就会尽可能的做seo。虽然搜索引擎优化小小不是一个伟大的作家或人才,但一直认真做搜索引擎优化,其最大的感情搜索引擎优化都不困难,唯一的困难是你突破你的心“难”字防御。

文章来源:懒猫seo博客

来源地址:http://www.lanmaoseo.com/seojs/7067.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