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天华盛巅峰双十一 销路领先收官大捷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23

2020双十一圆满落幕,作为作为疫情过后首个双十一狂欢购物节,各位尾款人摩拳擦掌,熬夜算折扣价,纷纷将自己心仪的物品抢回家。

"双11"期间,天猫和京东两大平台销售额总计已破亿,均创近年来最高增速。作为电脑引领品牌的京天华盛,凭借着品牌极致性价比和强大产品力,在11月11日狂欢开启后前1小时,销售额就已经赶超去年全天,DIY主机累计销售超过30000台,截至2020年11月11日23:59分,KOTIN京天天猫旗舰店,稳居类目第一,圆满收官。

这是京天华盛连续第七年参与双十一狂欢,考虑到年轻消费者极其旺盛的购机需求,特地推出一系列重磅优惠措施,包括"定金10倍膨胀"及"下单立减"的双重优惠,且覆盖产品众多。

成绩斐然的背后,是电脑玩家对它在DIY市场的认可和肯定,京天华盛年轻群体中一直有着很高的人气,一项项飘红的数据就是对其发展潜力的证明。

集成电脑行业竞争激烈,作为领头企业压力更是不容小觑,京天华盛今年更是摒弃传统营销手段,全面开启直播销售渠道。备货、引流、预售、营销等方面多管齐下,提高品牌曝光量,增强用户粘度。

同时联合各大品牌做资源整合,携手七大硬件厂商保证产品品质,创新的购物模式给用户带来完美的购物体验。

整个双十一期间,京天华盛都显示出强大的行业品牌领导力,激烈竞争的同时又不失优雅,在巩固行业地位的同时促进互联网集成电脑行业良性竞争,促使整个电商行趋于成熟和稳定,让未来更值得期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