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柚解读:商标检索的重大意义 别让您的时间金钱打水漂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23

随着我国经济快速发展,以及知识产权概念的不断普及,我国迎来了商标注册量的新高峰。然而在近千万商标注册中,仅有不到一半数量的企业能够注册成功!商标检索作为商标注册的前提,很大的影响了商标注册的成功率。下面千柚知产为您解读商标检索的重要意义。

商标检索能够防止商标重复导致不能注册。如今我国的商标注册数量越来越多,相比之下,中国常用汉字仅有3500-5000个左右,绝大多数人能想到的名字都已经被注册了,因此造成能够注册商标的词语组合很难注册成功。此外,注册商标时,如果存在了雷同、相似的商标已经注册了,那么这个商标就会被驳回。因此,在注册商标前,应该去检索是否存在重复的商标,有没有影响到他人的在先权利。

其次,商标检索能够防止跨类别近似的风险。举个例子,如果有人已经注册了您喜欢的商标名称,而您又特别想用该怎么办?千柚提醒您,如果已经注册的商标,与您要注册的类别不一样,没有关联性的话,那么您也可以去注册您要注册类型的商标。但是,在注册商标的时候,也需要查看是否有人已经注册相似的商标了,比如小米手机,如果再注册一个小米电脑,通过率就会很低了。

除了到商标官网和商标局查询以外,千柚建议你寻找一家专业的知识产权服务商来全程提供商标检索、注册等一站式服务。

四川千柚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成都,在全国有10家分公司。千柚专注为客户提供专业知识产权服务,公司以商标交易为核心业务,逐步延伸到知识产权综合服务。

千柚知产以基础服务作为切入点,借助互联网工具搭建知识产权交易系统平台,业务覆盖全国256个城市,多达600多项企业服务项目。在商标注册方面,千柚为企业提供商标续展、商标普通注册、商标无忧注册、商标异议申请、商标无效宣告、商标撤三申请、侵权监测、电商申述等服务。

在整个服务的过程中,千柚将所有用户信息、公司信息进行严格的保密。并为您提供签署交易合同、三方担保交易、支持线下、先确认后放款等服务保障。

此外,千柚将为您提供2000多名客服随时待命,随时根据您的问题进行在线耐心解答;在服务时效方面,千柚做到了快速专业,一对一的针对性服务,使您享受到的服务同比行业快50%;在知识产权保护中积累了大量的用户口碑,累计服务数万用户;千柚是国家认证备案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深耕知识保护行业多年,领先专业;拥有一支专业的律师团队,为您提供法律援助服务,全程法律护航;在服务过程中千柚做到层层把控,全程保护您的交易安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