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深圳云仓发货该怎么选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24

广州、深圳、珠海、佛山云仓发货,具体要怎么选择呢?可能很多云仓会给你乱报价,快递费赚你钱,打包操作赚你钱,软件数据服务赚你钱,仓储也要收费,但是选择岩鸽云仓收费非常透明,我们只赚自己该赚的利润,所以给你们的成本大大降低,您还在考虑云仓发货吗?不防考虑一下岩鸽云仓

岩鸽云仓提供包括仓储、配送、系统及行业解决方案等服务,形成个性化.专为电商仓库打造,提供仓配物流服务的系统支撑,全面保障分配流程。把品牌商、社区化零售渠道、仓库、快递、消费者通过系统联系实现多元对接,形成完整的供应链管理体系的第三方仓储公司。

目前为服装、化妆品、3c产品、食品、洗护类、玩具、家居用品、快消品、日用品等众多品类提供仓储服务。专注中小型,成长型电商仓库提供个性化仓储定制及输出服务,仓储外包、仓储承包、仓储合作等服务。我们拥有优良的仓储条件、全程的监控、自有的WMS系统;拥有全面的仓储团队,以严谨的管理模式,结合自研的系统设备,致力于重构电商仓储模式,一家可以跟您走的仓库。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