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投影仪十大名牌,11款热门家用投影测评,投影仪千万别乱买!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24

近几年,大屏观影成了主流,家里的电视越换越大,有些家庭干脆将有尺寸限制的电视,直接换成了无限屏幕的投影仪产品,既大屏,又能有更好的观影体验。今天给大家挑选出当下比较热门的国产家用智能投影仪,并做了详细的分析说明,还没有买或者买了踩雷,想重新换一款的,可以仔细阅读文章,希望今天的小测评能给到大家一点帮助,避免大家踩雷入坑。

入门家用投影仪

当贝投影D1——1999元

这款投影仪是优势在于性价比高,适合低预算朋友。分辨率720P,画质比较的清晰,并且拥有750ANSI流明,亮度晚上看够用了。

米家投影仪青春版——2299元

这款投影仪优势是画质清晰, 分辨率为720P,性价比也比较的高,同样适合低预算的朋友。但功能上有劣势,不支持侧投,也没有运动补偿功能。

极米Movin01X——2599元

这款投影仪的处理器还是可以的,内存也基本满足日常使用,但实用起来画质水平表现一般,从显示芯片来看,比上面两款都要低,应该是480P,介意的朋友重点关注一下。

进阶版家用投影仪

极米Z8X——3499元

亮度适中,处理器性能、内存基本满足使用需求,720P分辨率,画质表现中规中矩,不过音效还挺不错的,最大的劣势是分辨率不是主流的1080P分辨率。

当贝投影D3X——2999元

当贝首款轻奢投影,亮度很不错,1050ANSI流明,1080P分辨率,硬件性能满配,Mstar 848、3GB+16GB内存,功能挺强大的,全局MEMC运动补偿、激光自动对焦、全自动梯形校正,性价比超神。

当贝投影F1C——3299元

当贝看家的F系列,亮度适中,内存大,处理器性能高,是目前配置最高的处理器,同时支持全自动对焦和全自动梯形校正功能,可以随意摆放,进阶版的价位想要高配的选这款不会出错。

极米new z8x——3899元

这款是老款Z8X的升级款,配置和性能是一样的,多了无感自动对焦和全自动梯形校正功能,系统也由以往的GMUI系统,改成了与极米movin相同的INUI系统,相比老款z8x性价比高一些。

旗舰版家用投影仪

当贝投影F3——4899元

这款投影仪是目前智能投影仪中,配置最高的家用投影仪,高配置、大内存、高亮度,功能上支持全自动对焦、全自动梯形校正功能、远场语音功能、运动补偿,插帧技术至高可达120Hz,画面流畅度应该是够了。其次的亮点就是当贝家独有的遥控器找回、随心看、遥控器右侧边键。

腾讯极光T6——5599元

相比上一代的T5来讲,提升了很多,亮度1900ANSI流明,存储内存16GB,并且处理器采用了Amlgic T972,性能提升了。同时,也支持全自动对焦和全自动梯形校正功能和全局MEMC运动补偿功能,并且也内置杜比音效。

极米H3——4899元

1080P分辨率,高亮度,画质也清晰,支持全自动对焦+梯形校正+HDR10+运动补偿功能。内存也够用,可以满足更多的使用需求,同时品牌知名度也比较的高,处理器上略低于当贝F3,不过家用足够了。

坚果J9——4799元

这款投影仪无功无过,亮度高,画质清晰,同时也支持自动对焦、全自动梯形校正功能、远场语音,最大的劣势是配置低于以上几款旗舰投影仪。

以上,就是所有热门投影仪的全部对比测评,如果你正好有选购投影仪的需求,希望对你有帮助。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