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少儿英语市场规模达260亿元 hellokid为孩子提供专业教育服务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25

根据艾媒咨询发布的《2020上半年中国在线少儿英语教育行业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市场规模达到260亿元,用户规模约580万人,市场渗透率达22%。预计到2021年底,中国在线青少儿英语市场渗透率将达37%,2022年将增长至51%。

同时,K12在线教育的用户规模也进一步扩大。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19年用户规模为2477.7万人,预计2020年将突破3700万。在线用户规模的不断增加,将会进一步推动在线教育的发展。

70%以上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用户对线上教育表示满意

根据艾媒咨询通过调查统计发现,有超过70%的受访者表示对在线少儿英语感到满意。年轻一代的8090后父母,基本以双职工居多,工作的繁忙加上线下培训需要耗费很多时间,让很多父母更乐意选择让孩子通过线上学习英语,一来灵活方便,二来价格也相对比较便宜。

70%的受访者对在线少儿英语教育表示满意,这也意味着在线少儿英语教育获得了绝大部分家长的认可。

作为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知名品牌,hellokid2015年成立开始,致力于为4-16岁的中国少儿提供专业的在线英语教育服务。多年以来,hellokid努力为每个孩子创造英语学习的机会,通过普及在线英语,推动中国英语教育资源均衡化发展。

受访者更青睐1对1辅导 认为1对1模式学习效果更优

艾媒咨询数据显示,受访者认为1对1的在线少儿英语课程学习效果更好,其次是小班课和直播课。艾媒咨询分析师认为,1对1辅导基于在教学质量上的保障,得到了家长的认可,上课人数和互动性是用户考量学习效果的重要判断标准。

相比较大班课,或者小班课,一对一辅导形式,可以让老师充分了解孩子的学习能力和学习优劣势,并根据他们的特点,制定适合他们的学习方案,让学习更高效。

真人外教一对一的教学形式,是hellokid一直坚持的教学模式。在hellokid看来,采取外教一对一的教学模式,老师与孩子的互动性更强,可以为孩子打造一个沉浸式的英语学习环境,让孩子在与外教的交流过程中,更有效提高他们开口说英语的能力。

hellokid的外教长期生活或工作在母语为英语的国家,外教口音地道,可以保证孩子能够在一个纯英语的环境下学习。在外教招聘上,hellokid采取“严聘模式”,所有外教都要经历至少5轮以上资格审查才能进入到hellokid的试讲课阶段。另外,hellokid会根据用户的反馈对外教做专项的培训和管理,以保证外教的教学水平。

从2015年发展至今,hellokid一直勤修内功,在外教师资、课程体系与产品服务上下功夫,不断优化产品和师资,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在线教育服务,让每一位中国孩子都能有机会跟着外教学习英语。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