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栏的seo优化教程

来源:懒猫seo博客 时间:2020-11-26

有不少刚入行的SEO小伙伴会问,“网站导航SEO优化技巧有哪些”。现在简单给大家介绍下网站导航SEO优化技巧方面的问题,懒猫seo在这里只是“抛砖引玉”,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

1、网站导航分类用关键词

网站导航的分类名称最好用关键词分类,比如懒猫seo的导航分类:SEO技术、SEO工具、SEO书籍、SEO算法、SEO术语、SEO营销。以关键词为分类的网站导航既利于用户体验又利于网站SEO。网站栏目页的重要程度仅次于首页,通过网站导航的链接可以直接链接到网站栏目页。

2、网站导航文本形式优于图片形式

网站导航使用文本形式要优于图片形式。山哥见过很多网站为了网站美观,将网站导航采用图片形式。从搜索引擎的角度出发,它本身对图片和flash等文件的识别不友好,因此搜索引擎爬虫就不难“知道”该栏目主要体现什么内容,对网站关键词SEO来说是非常不利的。

3、网站面包屑导航

网站面包屑导航的作用是告诉页面当前访客所在的位置,能够方便用户返回上级页面,提升网站的用户体验。其实网站面包屑导航上面也是可以合理布局关键词的。

文章来源:懒猫seo博客

来源地址:http://www.lanmaoseo.com/seojs/1447.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