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Pro Max被证实将采用无接口设计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11-26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6日报道,近日苹果内部人士乔恩·普罗瑟透露,苹果确实在制造完全无端口的下一代iPhone,仅通过MagSafe充电。

据悉,普罗塞首先在推特上发表了这一声明,然后在YouTube的首页上发表更详细的声明。他解释道:“并不是明年所有的iphone都是无端口的,但有一款会是过渡正在发生。MagSafe是连接充电和数据传输的桥梁。这也是苹果能够在某种程度上保持产品的专有性而不向USB-C这样的通用产品屈服的方式。”

考虑到iPhone 12推出的MagSafe受到的积极欢迎,一款无端口的iPhone也比5月份时更有意义。目前,MagSafe的最高功率只有15W,在运行中充电是一个令人沮丧的体验。预计苹果会全力以赴,让这款无端口的新iPhone成为它的下一款旗舰机型。

毕竟,iPhone 13 Pro Max的电池续航时间已经是最长的了,苹果可以利用去掉闪电接口节省的空间来装更大的电池,并减轻充电时的担忧。预计苹果也会效仿iPhone 12 Pro Max的做法,并再次将最佳相机配备在iPhone 13 Pro Max上。再加上120Hz的促销LPTO显示屏(严重泄露),Touch ID的回归和存储空间的大幅增加,iPhone粉丝们可能会被说服放弃线缆。

可以预见的是,如果将充电口取消,机身防水功能将更上一层楼,大家期待吗?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