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瓜移动出海营销老将 推动国内企业布局海外市场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28

今年上半年爆发的新冠肺炎蔓延全球,许多企业面临着倒闭的风险。但对于优质的出海企业来说,疫情期间线上流量的爆发带给了它们巨大的机会和希望。海外的消费者开始在线上进行主要的消费,这也恰恰成为国内出海企业争夺海外用户的挑战与机遇。国内出海企业可以提前寻找出海营销服务商的帮助,通过木瓜移动这样的综合类海外营销公司在Facebook、Google、Twitter、TikTok等全球流量媒体上提前布局,针对目标市场消费者特点展开线上的精准营销方式。

木瓜移动是电商、游戏、应用等行业的金牌出海点金人

木瓜移动在覆盖全球主流媒体流量的基础上,致力于通过动态优化分析提高广告投资回报率,并为客户量身定制再营销技术解决方案,是电商、游戏、应用等行业的金牌出海点金人。

对于国内出海企业来说,出海营销的推广阶段需要有整合营销的策略执行和本地化的运营经验,海外巨头媒体比较集中,不同国家还有很多本土化媒体,需要出海企业从媒体资源和运营方向上有很好的本地化整合思维,这样才能在目标市场站稳脚跟。但国内的出海企业在这一方面并不是专家,甚至有一部分完全是小白。

木瓜移动的出海经验长达十二年

木瓜移动长达十二年的出海经验让其了解到出海的主要问题集中在精准营销和如何寻找目标用户等问题,大多数国内企业对出海的思路和认识还比较浅,对海外媒体资源的了解和营销的思路不够清晰,同时缺乏海外营销经验,照搬国内模式往往铩羽而归,非常需要出海营销服务商提供完整的海外营销策略。

木瓜移动自主研发了以数据处理和算法为支撑的需求方平台(DSP)

木瓜移动自主研发了以数据处理和算法为支撑的需求方平台(DSP),用于帮助客户在全球超200个国家进行广告竞价,还能够帮助国内出海企业把握目标用户变化趋势,及时调整营销策略。木瓜移动卓越的出海营销能力也正是因为出海营销团队拥有丰富的出海经验,主要技术人员均来自于清华大学等一流学校,具有多年计算机及互联网从业经验。

木瓜移动能够帮助国内出海企业拓展更多潜力市场、触及更广泛用户的重要舞台,帮助国内企业在出海过程中,不断提升出海营销质量以及持续保持精细化的营销优化,让国内企业的出海之路一往直前。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