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拓云直播:爆款电商直播间如何打造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30

2020双十一直播再创新高!有人说:“在风口,猪都能飞起来。”但现在直播野蛮生长,消费者视线越来越难聚焦。而欢拓云直播又是如何通过直播间打造爆款直播,提高品牌辨识度?这篇文章我为您娓娓道来。

传统零售业喜欢研究“人、货、场”,直播间不仅仅是观众方寸屏幕中的传输画面,更是品牌展现气质调性,聚集人气重要的“场”。别说初次试水的中小品牌,即使贵为蓝血贵族的“奢侈品”们,也容易马失前蹄,直播翻车。

L姓奢侈品头部品牌首播

朴实无华,乏善可陈

C姓品牌出动花墙救

“主”甜蜜有余,奢华不足

直播间布置必须为“氛围感” 服务,消费者线上买东西难免会被当时的氛围影响决策。既想保持品牌专属调性的同时,又想有爆款直播间的人气和销量,总结起来就四个字:“虚实结合”

关于“实” 很好理解:布置一些与品牌风格(如品牌专属原创最好)相衬的道具布景,这里千万切忌“假”(道具没质感)、“大”(风头盖过商品)、“空”(布景太空旷)。

“虚” 这块,欢拓云直播目前已服务超过10000家客户,深谙爆款电商直播间打造之道,为了满足品牌打造专属直播间,为观众提供更个性化的品牌标识、更好的消费购物体验等需求,欢拓云直播精装定制方案 C位出道。

想打造媲美大牌主播的爆款直播间,大面积品牌Banner,大幅折扣背景墙造势少不了,欢拓云直播通通安排,让您直播间品牌营销力直线飙升。

欢拓直播间装修效果(左)完全不虚流量主播间

有了大面积的品牌广告定调,还需要留点巧心思、小惊喜诠释当天主题,打造爆款。欢拓云直播可根据需要自由设置固定/浮动展示广告位,格式支持静态图片、动图展示。

固定广告位,品牌调性高 浮动广告位更具活力

要想直播做得好,营销埋点不能少。欢拓云直播支持定制化弹窗广告,方便主播更好地根据预定营销埋点即时展示商品,发放优惠券,瞬间引爆销量。

落地大弹窗广告炸屏 优惠券福利随时发

气氛一直high,直播间“剁手”才不会停。碰上正式开播前预热不足,冷场尴尬?中场意外需临时暂停或画面黑屏怎么破?欢拓云直播支持智能插播暖场视频广告,尴尬立即缓解,热度持续不减。

随着直播风口的进一步爆发,品牌间的竞争进一步加剧,如何在直播这种接地气的行为中保持自己品牌调性,同时做到叫好又叫座,还有很多精细化功课要做,欢拓云直播将竭尽所能,为客户出谋献“技”。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